【洛杉磯】海南雞飯《Savoy Kitchen》&珍珠奶茶《Boba Studio》

※14年08月21日※

↓ 在洛杉磯的其中一天一早起來,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就在酒店附近的一間有很多貓貓做裝飾,名為《Boba Studio》的珍珠奶茶舖來買了一輩子原味的奶茶,加珍珠和布丁。本來就是經過買一杯,沒想到很好喝,特別是那嫩滑的布丁。

↓ 接下來我們由洛杉磯西面的 Beverly Hills 駕車到東面的 Alhambra,大老遠的跑來這邊就是為了吃《Savoy Kitchen》的海南雞飯。這裏的海南雞飯不但網上人氣高,而且麥包妹說它可媲美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喔!聽到這裏我簡直兩眼發光,實在太想念新加坡的海南雞飯了!《Savoy Kitchen》有分室內和戶外用餐區;下圖看到的就是戶外的用餐區,長長的一排。

↓ 夏日炎炎,想想還是坐室內有冷氣舒服多了!室內很像典型的港式茶餐廳,沒有多餘裝飾的平民美食。

↓ 先點了一杯港式檸檬茶,另送上一瓶糖水自行調甜度。茶是無限回沖的,店員亦很勤快,還沒喝到一半就會馬上來倒滿;在你離開前還在回沖最後一次時蓋上外送的水杯蓋子,方便你拿走。

↓ 前菜點了【法國蝸牛】,蝸牛本身份量不大,但送上很多白麵包伴着吃。

↓ 這裏的蝸牛個肥膩了一點,我沒有很喜歡。

↓ 重頭戲【海南雞飯】上來了!可以選擇胸肉或雞髀肉的部份,我們選了後者。雞和米飯的份量各佔一半,再附上醬油、姜蓉、和辣椒等三種沾醬。雖然沒有什麼賣相可言但米飯很香,雞也不錯吃,不過我覺得絕對和新加坡的海南雞飯還有一段距離。但撇除新加坡海南雞飯的回憶,平心而論,這裏的海南雞飯是好吃的,如果我住在洛杉磯,也一定會常常來光顧喔!

《Savoy Kitchen》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手打烏冬麵店《Monzo》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GET BBUL》韓式海鮮燒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