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手打烏冬麵店《Monzo》

※14年08月20日※

在洛杉磯的第二天我們決定到朋友介紹的手打烏冬麵店《Monzo》吃午餐。《Monzo》位於離 downtown LA 不遠的 Little Tokyo區,我們由 Beverly Hills 開車來大概半小時左右。 店面以黑白為主,是簡樸的日式風格。

一進店內看到可愛的龍貓和煤炭屎歡迎你!

小小的店內坐滿了人,照觀察是上班族、當地人和遊客各三分一。

我們被安排到坐吧檯前面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做手打烏冬。

先是把麵團搓開。

再來手法純熟快速地把麵團切成均等的麵條。

快速地拍打幾下,加點麵粉就製成了手打烏冬。

麥包點了熱的【鴨南蛮うどん】,幾片鴨肉加上清淡的湯頭和烏冬麵,樸實無華,最能特顯手打烏冬Q彈。

而我選了【地鶏の半熟卵ぶっかけうどん】,以半熟溫泉蛋為主,佐以蘿蔔泥、柴魚片、青蔥和姜末的冷烏冬麵。

先加上醬油湯汁~

清清淡淡的,不會蓋過烏冬本身的香氣。

另外單點了一尾天婦羅炸蝦,炸得剛剛好,酥脆好吃。

冷的烏冬麵,沾上半熟蛋汁,比熱食更為Q彈,好好吃喔!難怪過了午飯時間仍然座無虛席呢。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Hollywood 星光大道 +《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蠟像館》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海南雞飯《Savoy Kitchen》&珍珠奶茶《Boba Stu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