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Grill Night 海灘燒烤夜

※14年08月22日※

第一晚的晚餐,出發前參加了"燒烤海鮮吃到飽"的活動,到達後才被告知該項活動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海灘燒烤夜- “Grill Night”。沒能吃到海鮮是有點失望啦,但想想沙灘燒烤也不錯(當時忘了隔天我們也訂了私人海灘晚餐),就下訂了。

↓ 地點定在泳池旁邊的一片沙灘上,架起了8至10張的桌子,桌子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絕對沒有壓迫感喔。桌子的後面架起了一個酒吧,酒吧的隔壁就是燒烤的位置。下圖照片可以看到我們後面坐了一整桌人,有幾歲小孩到白髮老人,和雙雙對對的其他桌成了強烈的對比;其實回頭想想,可以一家人一起去渡假也是很不錯的。

↓ 來看看食物的部分;先送上來溫熱的麵包和牛油。

↓ 還在調時差的我們沒有甚麼胃口,所以只點了兩份主菜。我的是烤 Mahi Mahi 魚排佐芒果燒烤醬,配菜有烤玉米。Mahi Mahi 魚排新鮮之餘也烤得剛剛熟,非常嫩滑多汁,分量亦不少;但那個芒果燒烤醬吃下來像很甜的蕃茄醬,感覺有點詭異。至於玉米很鮮甜,有解膩作用。

↓ 麥包的主菜是烤牛扒(忘了哪個部位),配菜選了烤馬鈴薯,醬汁和我一樣是那個芒果燒烤醬。
牛排外面烤得焦香,內裏大概是3、4分熟的程度(麥包要求的);一樣非常嫰滑多汁。

↓ 伴隨烤馬鈴薯附上的是起士粒,加入了某種調味的牛油,和培根片。

↓ 平時沒有很喜歡吃培根的我也覺得這種烤馬鈴薯就是要加點培根才好吃。

↓ 全部都是膽固醇爆表的配菜,但偶爾一次是還可以接受的吧?哈哈!

↓ 就這樣,我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點了和隔天私人海灘晚餐一樣的主菜(昏倒),早知道的話應該要嘗試一些不同的菜式!!不過話說回來,這頓晚餐份量夠,價錢以大溪地海島渡假酒店來說絕對可以接受,味道方面也不錯喔!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Love in the Air" Private Helicopter Tour 直升機俯瞰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Lagoon Sanctuary 礁湖浮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