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日本料理《鮨 SUSHI GO 55》

※14年08月19日※

來到LA的第一晚和朋友一起吃晚餐,地點定在朋友選的日本料理店-《鮨 SUSHI GO 55》。這家店位處"Little Tokyo"區內一間看起來會令人聯想到香港屋邨的商場3樓,店名也只寫在一塊小小的木板上(上圖),很不起眼。走進店內,昏黃的燈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以木色為主調,非常日式的裝潢,對比起在外不怎樣的商場而言,可說是別有洞天呢!

↓ 菜單方面除了一般定番菜式外,還有一些寫在告示板上的特別推介,刺身和壽司的選擇也不少。

↓ 前菜點了鮟鱇魚肝,加上高湯、青蔥和蘿蔔泥,雖然未至於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

↓ 這個以「壷焼き」形式料理的海螺,在這裏不常見,是我覺得整晚吃下來最好吃的,
海螺加上一些香菇絲和香菜,湯頭非常清甜,海螺肉也鮮味十足。兩人一個,份量剛剛好。

↓ 前菜吃過後,接下來輪到刺身的部份。

↓ 原隻鮑魚刺身,吃下來非常爽口,帶著淡淡的清甜,比想像中有咬勁;另外還會附上鮑魚肝,我沒有吃就不評論了。

↓ 因為麥包不吃蝦,所以只點了三隻牡丹蝦刺身,體積頗大,一口吃下非常過癮,鮮度更是沒話說。

↓ 蝦頭部分可以選擇拿去下油炸或加錢煮成味噌湯,我們都選擇了後者,蝦膏非常甘香,暫時把膽固醇拋諸腦後。

↓ 看起來好像全都是一樣的白身魚,但其實前面的是「間八」,後面的是「鰤魚」;
兩者都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間八」的清淡感。

↓ 季節性的「紅鮭」,味道還是不錯的。

↓ 海膽軍艦壽司,新鮮的海膽就是甜度十足,好好吃喔!

↓ 最後的軟殼蟹卷(照片對焦錯了),份量很大,沒有甚麼特別但還不錯吃的。

↓ 食材新鮮,以傳統的日式料理方法烹調,價位定得恰如其分,難怪不只店內座無虛席,門外還有不少人在排隊呢!

《鮨 SUSHI GO 55》
333 S. Alameda Street, Suite 317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3



〓〓〓〓〓〓〓〓〓〓〓〓〓〓〓〓〓〓〓〓 同場加映 〓〓〓〓〓〓〓〓〓〓〓〓〓〓〓〓〓〓〓〓

↓ 吃飽後在"Little Tokyo"隨便走走,經過一間朋友說不錯的雪糕店,這裡主打的雖然是 mochi 雪糕,但我們當晚決定吃味道選擇比較多的 gelato,我和麥包兩人點了一個椰子加蜜桃的"two scoops waffle cone";看看下圖,這根本就是5-6 scoops的份量吧? 在美國有很多打 gelato 名號,但其實就是奶味很重的普通雪糕;但這裏的 gelato 有真正 gelato 的感覺喔~ 雖然還是不能和意大利的比,但起碼是我在美國吃到最近似的咯。隔天為了取得免費泊車的蓋章,我們又來這裏分別買了綠茶、椰子和梅酒味道的 mochi 雪糕(忘了拍照),mochi 非常Q軟,梅酒味道很有驚喜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住宿《Sofi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Hollywood 星光大道 +《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蠟像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