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Otemanu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with Plunge Pool | 山景泳池水上屋(室內篇)

※14年08月26-27日※


之前提過在 Bora Bora 入住了兩種房型的水上屋,分別是潟湖景水上屋和今天要來寫的山景泳池水上屋。山景泳池水上屋一共有4間,分別位於4條木頭棧道的最末端,亦是最接近 Mt. Otemanu 的特別型水上屋。West Pontoon vs. East Pontoon 的利弊已經在潟湖景水上屋那篇內說過,在這就不再重複了。出發前有去信 Four Seasons,希望說不要被安排入住在 East Pontoon,下圖紅色箭咀的那間水上屋,因為離 resort 設施實在太遠了。到來的第一天接待我們的員工就已經問我們不喜歡這間水上屋的原因,之後亦說了很多這間水上屋的好處,例如私密度很好等等,極力遊說我選擇這一間,後來發現原來其他那三間是客滿了。其實我很明白安排特定房間的要求 resort 方面不一定能做到,更遑論在只有4間水上屋選擇的情況下,所以不能特別安排我也沒關係的,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好了。最後還想說一聲很感謝我一位朋友認識的 Four Seasons 員工,他不但送給我們全程的免費網路,還讓我們一大早吃過早餐後就能提早入住這間水上屋;當然我覺得這些好康亦是托朋友的福,謝謝

↓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間被譽為在最恬靜(但遙遠)木頭棧道末端的山景泳池水上屋。

↓ 因為比較遠,所以出入也要靠 buggy 的接送,每次等待 buggy 的時間平均在十分鐘以內,還算蠻 lucky 的。

↓ 這間水上屋比普通房型水上屋來得寬闊,由外觀可見是長長的一間。

↓ 屋旁邊還有加建一道供船隻停泊的小木橋,我猜是用作上落乘客之用

↓ 房號430,進去咯。

↓ 先來看看平面圖,147平方米(1,576 sq.ft.),室內區域分別有客廳、飯廳、主臥室連更衣室、主浴室、和客廁;室外區域分別有涼亭內的飯桌、雙人躺椅、可直接下水的甲板、無邊際小泳池、發呆亭和懸浮的吊床。

↓ 一進門的左手面就是客廁,配備了單人洗手台。

↓ 往裏面走去可看到廁所和淋浴間。麥包說來這裏渡假也會有客人到訪嗎?

↓ 接着進去就是客廳和飯廳的位置;一樣是以原木色牆壁配以深色的木地板,
加上看起來像草蓆的屋頂,藤木做的家具,貫徹了這裏的 Polynesian 風格設計。

↓ 從另一角度拍的照片。

↓ 這裏比較特別的就要算是頭上這一盞用珍珠貝母組成的燈飾。

↓ 由一串串珍珠貝母組成的吊燈在微風輕吹搖曳的情況下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響,猶如樂聲

↓ 客廳的配備是一張長形沙發加上兩張籐椅,另外還有一部液晶體電視;靠牆有書桌辦公區和一系列具有收納作用的櫃子。

↓ 沙發、珊瑚座檯燈、和牆壁上以珍珠貝母堆砌而成的裝飾和普通型水上屋是一樣的。

↓ 個人很喜歡這茶几,以各種不同貝殼和海星來做裝飾,一看就覺得很有海島渡假的感覺。

↓ 近看貝殼,和順便拍一下這裏的房卡。

↓ 藤椅上的海龜圖案也很可愛。

↓ 坐在這裏就已經覺得整個人也放鬆了~

↓ 另外在書桌的抽屜內找到四張明信片,這是在之前房間沒有發現的,可能是我自己之前沒有看到吧?

↓ 接著我們寫了些明信片寄出去;話說只要把寫好的明信片交到 concierge 就可以了,連郵票也不用貼。

↓ 客廳的部分有一張四人圓桌,後方有一個配備洗手台的入牆櫃,打開櫃門內有 mini bar。

↓ 份量多得嚇人的茶包和咖啡。

↓ 附上一台咖啡機。

↓ 由兩門通往後面的是主臥室。

↓ 中間小桌上擺放了一小花 arrangement 和 spa menu。

↓ 臥室中間放了一張 king size 大床,品質不錯。

↓ 躺在床上就可透過窗外看到 Mt. Otemanu。

↓ 由另一個角度拍過去。

↓ 掛牆擺設除了大溪地捕魚工具之外,還加插了傳統項鍊、貝殼、和珍珠母貝砌成的飾品。

↓ 床的背後組成有收納功能的一個櫃,左右兩邊打開櫃門就是我擺放鞋子的地方。

↓ 主臥房床的後方是開放型的更衣室。正中間有一化妝桌和八角形的鏡子;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附有全身鏡的衣櫃,我和麥包一人用一面。這比普通型水上屋來得寬敞很多的更衣室完全深得我心呢

↓ 由主臥室的另一邊走進去就是浴室;配備了對向的雙洗手台和一個蛋型浴缸。

↓ 浴室可直接通往室外無邊際小型泳池區域;當然在室內浸浴時也可直接看到 Mt. Otemanu。

↓ 話說這個很可愛的蛋型浴缸我之前也有考慮購入,但最後因為實在太大所以放棄;
現在有機會在這裏可以用上一次實在太好了

↓ 另外這裏有附上 L’Occitane 的沐浴方塊,在之前住的普通型水上屋沒有看到,是打掃的人忘了補給嗎?

↓ 淋浴間採全大理石設計;而廁所間有一半以原木為裝飾,有一點點日式的感覺。

↓ 晚上準備好泡泡浴,一邊浸浴一邊看iPad,好不放鬆喔

照片實在太多,下一篇再來說室外的部份。

伸延閱讀:
【大溪地 BORA BORA】Otemanu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with Plunge Pool | 山景泳池水上屋(室外篇)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Deluxe Lagoon View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 潟湖景水上屋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Otemanu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with Plunge Pool | 山景泳池水上屋(室外篇)
2 Comments
  • lovecc6
    Posted at 14:04h, 15 11 月 回覆

    看了有點不好意思,如果我沒跟你說Buggy要等很久,你可能不會那麼想住West?不過只等10分鐘算很好,我們平均等20~30分鐘。
    那個沐浴方塊我們房間也沒有,而且我看了你的文章才發現明信片有四種圖案,我那時打開只看到三張,可能前一組住客有寫一張,後來打掃時忘了補吧,只是..我們缺的那張是四張裡面最漂亮的,好可惜喔沒拿到^^"
    期待室外篇,那才是重頭戲阿~~~~~~~
    版主回覆:(11/17/2014 12:08:10 AM)
    噢~不用擔心﹐還有另一原因是其他三間都是真的在木頭棧道的最後﹐並且沒有其他水上屋在旁﹔
    而我們這間在地圖上是有一點偏左(因為要對準Mt。Otemanu而建)﹐所以一旁的水上屋也離得比較近﹐這才是我最在意的。
    不過呢﹐安排到最好﹐做不到也真的沒關係的﹐這我倒是很理解的^^
    (其實喔﹐有被告知為彌補要入住遠遠水上屋的不便﹐buggy方面會安排給我們priority﹐不會令我們等太久﹐
    我一直也不以為已﹐聽你說要等20-30分鐘﹐看來可能是真的也說不定喔﹖)
    看來打掃的人要更細心一點喔﹗你說缺的那張是“日落時的山景”嗎﹖
    室外篇照片差不多整理好了^^

  • lovecc6
    Posted at 08:08h, 20 11 月 回覆

    那應該有priority喔!因為我們從來沒等過只要10分鐘的,哈哈~
    缺的明信片是麥包手上拿的那張,看來整理房間的SOP沒有很徹底:P
    我現在寫到一半已經有點倦怠了…就先拉張椅子認真看你的文章吧!
    版主回覆:(11/20/2014 08:34:24 PM)
    聽你這麼說應該是有吧σ(^_^;)
    麥包手上那張就是他寫給我的:D
    大溪地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每一次整理都覺得很累,很想放棄,
    令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可能就是覺得之後回來看會是一種很好的回憶?
    你先休息一下,等我趕上你的進度時再一起努力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