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Shabu-sen》涮涮鍋丨《Sophie’s Crepes》可麗餅

※14年03月01日※

突然想起三藩市遊記快寫完,那就快快來寫完這幾篇再繼續洛杉磯方面的。話說在三藩市的最後一晚我們選擇來到日本城吃;貫徹這次旅行繼續走隨興的路線,隨便選了一間門口貼有米其林寶寶推薦的《Shabu-sen》吃壽喜燒和涮涮鍋。

這兩張圖片看到的是日本城的入口(?),有一點點日式建築。

走進《Shabu-sen》內,中間有一個大型吧台,再加上四周的獨立桌子和座位,裝潢算是小本經營的樣子。

我們坐在吧台位置,先送上來在啤酒杯內的冰水。

我點了「黑豚+虎蝦」的壽喜燒;黑豚肉片分量不少,看起來品質也不錯說。

另一面的虎蝦已經去殼去腸,吃起來很方便。

還有附上一隻生雞蛋。

在等待壽喜燒煮的同時先來看看麥包點的牛肉涮涮鍋。

配菜有蔬菜、豆腐、菇類、烏冬麵等等。

普通的平價牛肉片,不過以這裡的價位來說也沒有甚麼好抱怨的,特別是份量不少的情況下。

沾上麻醬吃下來也頗嫩滑,還不錯的。

過了十多分鐘後,我的壽喜燒好了~ 熱騰騰的,第一口吃下去,好好吃!
(但要注意吃着吃着水分蒸發後會變得有點過鹹喔!)

黑豚非常爽口,比牛肉好吃;近來我們在家吃火鍋時也比較喜歡買黑豚多於牛肉。

☆☆☆☆☆☆☆☆☆☆☆☆☆☆☆☆☆☆☆☆☆☆☆☆☆☆☆☆☆☆☆☆

吃飽後我們到隔壁的《Sophie’s Crepes》買可麗餅吃,選了綠茶雪糕加香蕉的口味;可麗餅外脆內軟,好好吃喔,難怪大排長龍到門外,我們也等了二十多分鐘才買到呢,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同分類上一篇】:【三藩市】特別的意大利菜《SPQR》
【同分類下一篇】:【三藩市】機場吃晚餐+後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