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住宿《Sofi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14年08月19-21日※

因為 Bora Bora 行程嚴重超出預算,計劃LA住宿方面就只能省一點咯

↑ 最後鎖定在四星級的《Sofi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算是在預算 vs. 舒適度 vs. 地點之間取個平衡點吧。Sofitel 是一間法國集團式經營連鎖酒店,在LA的這間已經有一點年紀了,我沒有拍酒店外部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這篇第一張照片看到就是我們入住的[Beverly Luxury Room],大約375 sq ft.,房間呈現多角形,進來後經過走廊就能看到中間放了一張 king size 大床,佔據了整個一大部分的空間。

↓ 床非常軟,第二天睡醒後腰會痛,太過軟的床果然不是我杯茶呢!

↓ 床頭旁邊有一個 Bose 音響兼鬧鐘。

↓ 左面有一張貴妃椅子,被我們用來放置行李的地方(因為房間實在太狹窄,不然行李不知道要放到那裏去?)

↓ 床尾有一書桌,旁邊有一個液晶電視機,目測大概是36吋左右。

↓ 另一個角落有一個 mini bar,各式糖果零食,和一個很中國風的托盤上有幾隻水杯。

↓ 走廊一面是衣櫃,附有保險箱一個,浴袍兩件,拋棄型拖鞋兩對。

↓ 而另一面則是浴室的入口,單人洗手台,後方是直立式淋浴間,附有 rain shower,但沒有浴缸。

↓ 洗手台後方就是廁所,很可惜沒有獨立分隔開。

↓ 備品是法國品牌,味道偏中性,麥包覺得還不錯但我沒有很喜歡。

總括來說就是一間普通的酒店,有些地方可以看出年紀,但還算乾淨,
不太挑剔的話是還OK的,但就不要期望有五星級的豪華設備了。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到達洛杉磯+《KyoChon橋村》炸雞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日本料理《鮨 SUSHI GO 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