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久遺了一天遊 -《Sea to Sky Gondola》




對上一次到溫哥華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可能因為在西雅圖已經找到合適的髮型屋?又可能因為是前兩年加幣很高?亦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總而言之,這次是久違了的一日遊,和朋友約好一起到早幾個月前才開幕的 “Sea to Sky Gondola” 走走。”Sea to Sky Gondola” 位於 Squamish,離溫哥華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當天天氣非常好,很適合這種到郊外走走的行程。

↓ 泊好車後先去買門票,成人票好像是每人35加幤,24小時前在網上訂票的話會便宜個幾塊錢。

↓ 接下來就到乘坐吊車的地點排隊去。

↓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吧,到處看來也有一種很新的感覺~

↓ 吊車四面都透明,最多可成六個人。

↓ 繼續排隊~

↓ 上吊車前麥包幫我拍的唯一一張照片,雖然有點變形,但還是放上來吧~

↓ 我看這裏取名 “Sea to Sky Gondola” 是想表達把遊客從沿海的平地帶到山上去的意思。

↓ 吊車內朋友幫我們拍的合照。

↓ 就快到達山頂咯~

↓ 另外一提,如果你很喜歡hiking的話,也可以不乘坐吊車,沿着山邊的小路一直爬上來的。

↓ 山頂上一面是賣紀念品的地方,而另一面則是提供小食和飲料的觀景台,星期六晚上還能在這裏吃晚餐看日落呢~

↓ 最吸引我們的是這裏的吊橋,二話不說就朝吊橋的方向走去。

↓ 在吊橋一旁有一個 “Selfie Station” 的木箱,內有這種給人拿起來拍傻瓜照的廣告牌~

↓ 向吊橋出發!

↓ 吊橋本身算頗寬闊穩定的,只因有太多人不斷往吊橋上走去,所以一路走下來都是蠻搖晃的。

↓ 過了吊橋的另外一邊就是有幾處不同的 hiking trails,沿途有幾個觀景台,可以來個 mini hiking。

↓ 其中一個觀景台現在可以看到對面山上的小小冰川,冬天的時候來看應該會漂亮個很多倍喔。

↓ 沿途聽到導遊說,因為早年歐洲人把病毒傳播來到這裏,以至於在這裏的樹木都不能長高;

↓ 長大的差不多就會漸漸老死,真是蠻可惜的。

↓ 沿途看到這個非常小的告示牌,究竟這個 sensitive area 是指前面這個小小的樹苗嗎?

↓ 坐在樹幹上休息一下的麥茶。

↓ 這個建在懸崖上的觀景台是我們最喜歡的~

↓ 和朋友一起來可以互相拍照真是太好了!

↓ 這個觀景台的景色亦是我覺得最美的;一面有山有湖。

↓ 另一面遠望出去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

↓ 麥包和枯萎的樹枝

↓ 走走看看拍拍照,過了愉快的幾小時~

↓ 最後乘坐吊車回到平地,回溫哥華覓食去咯~

【同分類上一篇】:【溫哥華】特別的《Taka's Take-Out Sushi》
【同分類下一篇】:【溫哥華】久遺了一天遊 - 《小四川》+ 黑糯米豆腐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