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到達洛杉磯+《KyoChon橋村》炸雞

※14年08月19日※

乘搭早班飛機出發到今年年度旅行的第一站-洛杉磯;由於是內陸航班,飛機沒有飛得很高,沿途可以看到山脈。

落機後第一站先去租車,早前上網預訂的是Camry或同級的車款,心想如果可以upgrade一級去CLA就好了(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內都教授的車款,都教授的是AMG版,這是普通版本)。可惜到達後完全看不到CLA的蹤影,但卻仍然幸運地被upgrade了兩級去Cadillac的CTS-美國人眼中的豪華房車。

交通非常繁忙,道路也很複雜,全程都由麥包開車好了。

車的內裝也很不錯。

座位與座位之間有足夠的空間,很舒適。雖然沒有興趣購買,但租車這段時間內我們都很滿意。

在去酒店的途中經過一個Korean Town,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韓國餐廳的地方,先停下來吃個午餐。

☆☆☆☆☆☆☆☆☆☆☆☆☆☆☆☆☆☆ KyoChon橋村炸雞 ☆☆☆☆☆☆☆☆☆☆☆☆☆☆☆☆☆☆

一定是近來看多了韓劇,看到《橋村炸雞》就想去吃吃看。

門外拍了一輛Smart,是送外賣用的嗎?

店鋪內裝潢走簡潔路線,三面都是大型玻璃窗,採光很好。

木筷子跟用再造紙造成的placemat,有一點無印良品的感覺呢。

菜單亦頗多元化,除了不同口味的炸雞外,還有看到飯類和一些鐵板燒的東西。

先上來套餐的飲品,麥包選了可樂。

【Honey Wings】

蜂蜜雞翼,上來時是熱騰騰剛剛炸好的。

上了一層炸粉,再淋上蜂蜜,吃起來外面鬆脆內裏雞肉炸得剛剛熟,香甜鮮嫩。

【Half & Half Combo – Hot & Sweet / Soy Garlic】

另外點了一個午餐combo,一半是韓式甜辣醬,另一半蒜香醬油的味道。

不同於蜂蜜雞翼,這兩款是沒有上炸粉的。韓式甜辣醬其實辣多於甜,麥包覺得太辣,但我覺得韓式就是要辣才好吃嘛。至於蒜香醬油味道就是比較普通,再加上炸得有點過火,沒有其他兩款好吃。

照片拍得不好看,但是可以看得到雞肉的鮮嫩吧。

另外配菜有一大盒薯條,剛好亦是我喜歡的帶皮薯條款式,份量不少,吃完一定飽喔!

最後應該是韓國炸雞獨有的酸蘿蔔,可以用來中和辣雞的辣。
總括來說我覺得以快餐的準則來說是很不錯吃的。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途經吃喝玩樂 • 序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住宿《Sofi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1 Comment
  • 蝦蝦
    Posted at 06:36h, 18 9 月 回覆

    看起來真好吃 讚
    又懷念起LA了
    版主回覆:(09/19/2014 03:30:38 PM)
    以快餐來說是真的不錯吃喔,可惜西雅圖沒有分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