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Mandarin Oriental Tokyo》早餐

※13年09月17日※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睡到自然醒,簡單的梳洗後,素顏的躺在床上等昨晚下訂的 room service 早餐。

↓ 飲品方面可以選擇咖啡或茶,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選的是大吉嶺紅茶,不過味道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 另外還有幾種果汁可以選擇。因為想到等一下就要坐長途飛機,很怕被傳染,還是選橙汁增加維他命C(抵抗力)比較好。

↓ 早餐方面除了主菜外還會附上沙拉和生果。

↓ 沙拉看起來很新鮮,但我早餐一向吃得不多,就直接跳過了這一道。

↓ 我很期待的蟹肉Egg Benedict!看起來像乾掉了,有點小擔心⋯

↓ 是我多慮了,切開來內裡是半熟的日本雞蛋,蛋汁流到蟹肉和麵包上,一起吃非常美味!

↓ 生果種類非常豐富,有蜜瓜、芒果、鳳梨、奇異果、香橙、黑加倫子、紅莓、藍莓、黑莓等等。

↓ 最後的甜品我選了下圖這個,底層是可頌,上面加了custard cream,兩樣都是我喜愛的東西。

↓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整整用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完的早餐,很悠閒的一個早上喔。

【同分類上一篇】:【東京】《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鰻魚飯三吃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回程﹑買物﹑後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