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刀屋/KATANA-YA》炸雞拉麵

※14年03月02日※

在三藩市的最後一天沒有說一定要去哪裏吃午餐,剛好前一晚麥包妹在Facebook上跟我們說了我們住的酒店附近有一間她很喜歡的拉麵店-《刀屋 / KATANA-YA》,二話不說隔天就決定去嚐鮮。之後回來上網看看才發現這是一間Michelin寶寶推薦的店。店內地方不大,裝潢以霓虹燈為主,不像主流的拉麵店,反而有點像pub的感覺。

因為很晚才吃早餐,我着實吃不下一大碗拉麵,就和麥包一起點了一個拉麵套餐,包括一碗拉麵和一小碗丼飯;麥包吃拉麵,我吃丼飯。這樣的點餐法是時前有徵求過店家的同意,畢竟人家午餐時候是大排長龍的,兩個人點一份餐怎麼說也有點過意不去,幸好他們說沒關係的。以下這碗就是我很想吃的﹙Uni Ikura Don﹚。海膽和鮭魚子不能說是非常新鮮,但也是甜甜的,以不是主打壽司為主的店家來說是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了。

重頭戲是這一碗﹙Deep Fried Chicken Ramen﹚。雞肉炸得非常酥脆多汁,麵條是粗麵,湯頭濃郁,對比較喜歡吃清淡拉麵的我來說算是非常重口味,可能是當天不太餓,加上油膩了一些,我試了一下沒有很喜歡,但麥包就說還不錯的。

《刀屋 / KATANA-YA》
430 Gear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同分類上一篇】:【三藩市】Lombard Street/九曲花街
【同分類下一篇】:【三藩市】Fisherman's Wharf/漁人碼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