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Bvlgari Il Bar》珠寶盒下午茶

※13年09月15日※

一個人在東京的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銀座附近,雖然世界各地品牌林立,但大家都知道這些品牌在日本定價高昂,我基本上是直接跳過的。除卻這些外,其實在銀座也可以找到很多日本本土的牌子和只有在日本販賣的歐洲品牌副牌(second brand),就集中在看這些都可以消磨幾天的。

↓ 雖然說不買歐洲品牌,但這裏開的品牌餐廳卻有吸引到我,逛街逛到累了,就選定來《Bvlgari Il Bar》吃下午茶。

↓ 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採光很好。

↓ 餐桌上放了一不知是真是假的盆栽,不過倒是很特別。

↓ 點了一壺茶,好像就是大吉嶺(忘了),喝起來是還OK的。

Bvlgari Afternoon Tea Box

↓ 等了一會兒,一人份的珠寶盒下午茶送上來了!黑色紮實的三層盒代替了傳統下午茶的三層架外型。

Savory
Salmon sandwich, Japanese wagyu mini burger, Gamberi prawn and courgette
Mantecato and polenta, Chilled tomato soup with mozzarella

↓ 先來看看咸點,最好吃的要算是這個日本和牛迷你漢堡,肉汁豐富,吃下來很有層次感。

↓ 青瓜鮭魚三明治比傳統只有青瓜的三明治好吃多了,賣相亦很美。

↓ 長得更美的蕃茄凍湯,不過西式凍湯都不是我杯茶,沒有很喜歡是我個人的問題喔。

Pastry
Cocoa croissant, Scone, Rocotta berries yogurt muffin
Vegetable and pancetta quiche

↓ 巧克力可頌和司康雖說都不錯吃,但上來的時候是冷的。

↓ 附上三種果醬,時日已久,我已經忘記了他們的味道。

↓ 忘記了上圖三種果醬的味道是因為我太喜歡下圖的青檸果子醬,淡淡地帶有微酸,網牛油一起塗在司康上美味得得不得了,要說缺點的就是司康冷了,不然會更好吃。

↓ Quiche看照片就知道有點乾,我覺得熱騰騰的時候應該會比較好吃,因為味道是不錯的。
藍莓小蛋糕沒有深刻的印象,我想應該是還OK吧。

Sweets
Fig and pistachio tart, Peach and cinnamon dessert, coconut biscuits, Tiramisù

↓ Tiramisù 是甜品中我唯一覺得好吃的,小小的一塊,很有層次感不會死甜。

↓ 桃子和肉桂味道的甜點,我只吃到肉桂的味道,因為不太喜歡肉桂,所以亦不太喜歡這道。
旁邊的開心果塔原以為會不錯吃,但很可惜只有一個「甜」字⋯⋯

↓ 這個椰子味的甜點簡直可以媲美美國甜天死人不償命,唉~

↓ 最後是一塊《Bvlgari》品牌的金箔巧克力,雖然對我來說都是太甜,但撇除太甜這點,還是不錯吃的。

雖然說一頓吃下來並不是每一樣都很美味,但就是喜歡這𥚃給人很悠閒、放鬆的感覺。

《ブルガリ イル・バール | Bulgari Il Bar》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7-12 ブルガリ銀座タワー 10F

【同分類上一篇】:【東京】《紀文堂》焼菓子ワッフル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Mandarin Oriental Tokyo》S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