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Balenciaga》經典機車包

有一陣子沒有寫開箱文了,這個《Balenciaga》的機車包其實在上年的感恩節期間已經買下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機車包 ,品牌的歷史我就不多費唇舌咯。這個包款其實在幾年前我就已經有意入手的,但是總覺得自己和這麼帥氣的包有點格格不入,再加上近年買包的quota都用在H牌上,着實沒有多餘的錢可花去買B牌。

事緣就在感恩節期間,忘記了為何去NM⋯ 在那裡看到櫃檯上一個粉紫的經典 city,覺得還不錯就拿起來看一下,當時壓根兒沒有想過要把它帶回家的。偷瞄了一下價錢牌⋯ 咦?價錢為甚麼比官方價格要便宜了幾百美元呢?找了一個SA來問,原來是打錯價錢了!在美國某些知名大公司買東西的好處就是,如果發生打錯價錢事情,公司會願意用打錯的價錢把物品賣給你,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內部的錯誤,不能因為這樣壞了customer service的,之後才會立即再把價錢改過來。難得撿到便宜,亦是我喜歡的款式,師奶心態還是快把它打包回家,成為了我第一個機車包。之後才發現原來在感恩節期間買滿一個額就能再拿到一張$50美元的gift card,呵呵呵~

↓ 小釘的 city 包是經典中的經典款式,雖然沒有大釘的好看,但勝在輕巧得多。另外還附有肩背帶。

↓ 皮質是皺皺的小羊皮,有一種舊舊的感覺。

↓ 背面也是簡簡單單的,整個軟塌塌的就是這包包的特色。

↓ 內裏是黑色的布料,還有一個暗格袋。

↓ 附有一面同包包一樣的鏡子,不過我基本上是沒有把它帶出街喔。

↓ 最後附上一張試背照,可手提亦可肩背,包包本身很輕盈,沒有負擔,很適合平常便裝上街用。

【同分類上一篇】:【禮物】《Hermès》Kelly Wallet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Hermès》Rodeo小馬吊飾
3 Comments
  • lovecc6
    Posted at 02:58h, 21 4 月 回覆

    打錯價錢!你好幸運!!!
    真希望哪天我也會遇上這種好事,
    不過對Balenciaga來說就恰好相反(☆_☆)
    版主回覆:(04/22/2014 04:46:51 AM)
    對呀,我也覺得超走運的,所以才不多想就打包回家(笑)

  • 楊媽媽
    Posted at 11:44h, 28 4 月 回覆

    好可愛的紫! <3
    搞到我今天想換手袋外出說 ^^
    版主回覆:(04/29/2014 06:49:40 PM)
    如果沒記錯的話,楊媽媽的是深紫吧?

  • 楊媽媽 
    Posted at 11:25h, 01 5 月 回覆

    對啊,我不會打理淺色包包呢!
    版主回覆:(05/03/2014 06:29:55 AM)
    淺色包是不好打理的,我也擔心手把會變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