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日本料理《Akikos Restaurant》

※14年02月28日※



麥包辦完事回來已經過了中午﹐事前沒有特別想好﹐就上網看看附近有什麼評價不錯的店﹐最後決定了到《Akikos Restaurant》。

《Akikos Restaurant》位於三藩市中﹐無論是由Financial District﹑Union Square﹑或中國城都能步行就到。

這是一間門口沒有招牌(也可能是我看不到吧﹖)﹐旁邊牆壁只畫上一條魚的日本料理店。內裡不大﹐可以說是有點擁擠﹐裝橫算是時尚簡約風﹔但又有一面露出紅磚和水管做裝飾的牆(上圖)﹐一看就是復古的感覺﹐不過不會有違和感。

雖說是日本料理﹐但好像是中國人(不知是中國﹐香港﹐還是台灣﹖)開的﹔網上說這裡的 omakase 很不錯﹐但午餐不用那麼豐富吧﹖單點就好了﹐嘻嘻。


↓ 筷子座頗特別﹐是一塊塊石頭﹐我一看就想起SPA內用的熱石﹐不過這裡的比較小。
好看是好看﹐但筷子放不太穩喔。

↓ 麥包點的是套餐﹐先送上來味噌湯﹐有點即沖包的感覺耶。

↓ 『炸豬排+壽司套餐』有包含四件壽司﹐種類很大眾化﹐麥包說就是還OK﹐沒有特別好吃不吃的。

↓ 炸豬排從照片就看得到是薄到不行﹐我吃了一小塊﹐炸過火太乾了﹐是整頓飯的唯一敗筆。

↓ 我單點的『蟹肉軍艦壽司』原以為是阿拉斯加蟹腳之類的﹐上來後才知道原來是用 Dungeness 鮮蟹肉。
第一次吃覺得很是不同﹐有吃到蟹肉的鮮甜﹐還不錯吃。

↓ 現在每次單點壽司差不多都會點的『牡丹蝦壽司』﹐個子算是不少的﹐
鮮度也是沒話說的﹐但我並不怎喜歡糙米飯﹐不然就完美了。

↓ 蝦頭按慣例拿去炸﹐花了一些時間﹐我還一度以為這裡沒有附蝦頭呢﹗蝦頭外面酥脆內裡蝦膏滿滿的﹐熟度剛剛好﹐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蝦頭喔﹗雖說定價不低﹐但吃過這蝦頭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 最後是『軟殼蟹卷』﹐就是要吃點飯才飽﹐嘻嘻﹐還OK好吃的。

套餐雖然不怎樣﹐但單點的還不錯﹐怪不得大家都比較推這裡的 omakase﹐會吃到不一樣的吧。

《Akikos Restaurant》
431 Bush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同分類上一篇】:【三藩市】住宿《St. Regis San Francisco》
【同分類下一篇】:【三藩市】中國城 +《金門餅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