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住宿《St. Regis San Francisco》

※14年02月28日※

↓ 沒辨法,預約了早上11點的appointment,又怕飛機delay,唯有乘坐星期五早上5點的航班去三藩市,零晨3點左右要出發,一路上都在打哈欠呢!到達三藩市巿中心也只不過是早上7點多,看到一間名叫《La Boulange》的麵包店,想來沒有吃過,就進去買了兩個做早餐。可惜味道令人大失所望,麵包軟巴巴,一吃就知道不是當天做的。後來到《Starbucks》買咖啡才發現原來這間麵包連鎖店就是提供《Starbucks》早餐的店鋪,看來是剛剛才合作的吧?還是我一直都沒發現?

↓ 這次預訂的《St. Regis San Francisco》位於市中心,屬於金融區域吧?到大多數景點也很方便。事實上三藩市本身就不大,公共交通設施在美國來說亦算完善,所以就算沒有租車也沒問題喔。

↓ 酒店大堂大部份地方構成一開放式的酒吧。

↓ 典型美式格局,一貫《St. Regis》的風格。

↓ 很幸運一大早7點多就能提前 check-in,更幸運房間還被 upgrade 了。

《Deluxe Room》

我們訂的是最基本的 Superior 房型,和升等了的 Deluxe 房型大小和內裝都是一樣的,不同在於 Deluxe 位於高樓層,打開窗簾不會和對面的大樓面對面。房中間是一張 king size 大床,床尾一張沙發,床褥和寝具都不錯,睡得很舒適。

↓ 床頭電腦屏幕可以控制燈光和窗簾的開關,這樣的設備應該是同類型酒店的標準吧。

↓ 房間另外一旁擺放了一貴妃椅。

↓ 貴妃椅對開有辨工桌,麥包有在用。

↓ 床對面有一排木板做裝飾,一邊木板前懸掛了大型電視(沒有拍照);另一邊木板可以打開,一邊箱是 mini bar(又忘了拍照),另一邊箱就是下圖看到的衣櫃。可能被《東京半島》的大型更衣室寵壞了,我倆都覺得這衣櫃未免太少。這次旅行兩人合共只帶了一個 carry-on 行李箱,不然帶兩個的話有一個就得擺放在外了。

↓ 窗台上擺放了小植物,酒店簡介和 room service 的 menu。

↓ 窗外是典型市中心的高樓大廈。

↓ 房間和浴室由一扇可以完全打開的門板相隔,下圖就是由房間望向浴室的景。
門板一旁有一大浴缸,後面是單一的洗手台。

↓ 備品是這裡 SPA 的品牌。

↓ 洗手台的肥皂盤洩漏了酒店的年齡呢!其實這裡各方面都保養的很不錯,就是在這些小地方有一點不完美吧。

↓ 洗手台另一邊的托盤上有水杯和手巾等等。

↓ 洗手台下有用不完的大浴巾,不過浴巾本身沒有很厚重。

↓ 另外還有一台小型電視在洗手台的鏡的位置,可以一邊洗臉化妝一邊看。
兩邊玻璃門打開分別是洗手間和淋浴間

↓ 廁所算是很新,不過美國不流行免治的。

↓ 淋浴間也算寬敞,有我喜歡的 rain shower。

↓ 話說近幾年的旅行都很常入往《St. Regis》的,但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這品牌的,就是剛好都選上了。雖然全都不錯,但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還是《St. Regis Singapore》

《ST. REGIS San Francisco》
125 Thi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United States

【同分類上一篇】:【三藩市】相片集
【同分類下一篇】:【三藩市】日本料理《Akikos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