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半自製的『杏仁牛角可頌麵包』

第一次嘗試買 Trader Joe’s 可頌麵包的本製成品回家自己放進烤箱烤,
新鮮出爐熱騰騰的成品果然好好吃,難怪大家都喜歡自己在家烤麵包!!

一盒杏仁可頌麵包有四個,要提前一晚把它們拿出來解凍和發酵最少七個小時,下圖可看到拿出來的時候每一個麵包還是扁扁的,每個預留四至五寸的空間,就這樣放一個晚上就行了。

第二天起來,每一個麵包都發酵得圓圓滾滾的,樣子很可愛喔

放進烤箱烤個20至25分鐘,要烤到外層深啡色才行(淺啡色內層還未完全熟透的)

剛剛出爐的可頌麵包,麵包的香氣滿屋,有去了麵包店的錯覺呢⋯⋯

待10分鐘後在可頌麵包上灑上白糖做裝飾就完全了!

冲好紅茶,和麥包一起來吃假日的早餐~

另外還找來了 Nutella 準備塗在麵包上吃的,吃下來才發現麵包原來已經有杏仁醬在內,那 Nutella 就用不上咯。

題外話一下,這是之前買下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 系列的小匙和叉子,有沒有很可愛 ?用來配下午茶、吃水果或吃蛋糕也可以。另外還有≪小紅㡌≫系列,我也忍不住買了,之後有機會再PO上來。

新鮮出爐,又酥又脆,完全不輸在法國麵包店賣的喔

【同分類上一篇】:【開年早餐】煎紅豆年糕
【同分類下一篇】:【住家飯】日式炒麵+餃子
Ta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