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三天兩夜小旅行 • 序

※14年02月28日-03月02日※

因為某些原因,麥包非要到三藩市一趟不可;這是很倉猝的決定,加上大家工作近來都很忙,只可去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至於策劃方面基本上可以說是訂了機票和酒店說走就走,到了當地才決定要去那裏玩和哪裏吃,走非常隨性的路線。

因為沒有租車的關係,我們大多時間都留在三藩市市中心附近,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其實也算蠻方便的。

↓ 基本上是所有觀光客都會去乘坐的Cable Car,我們也不免俗的坐了。

↓ Cable Car 除了本身是三藩市標致之內,其實它也真的是一種能載你到不少觀光景點的交通工具。

↓ 去看了 Lombard Street(中譯:九曲花街)迂迴曲折的一小段路(話說那裏真的很大風喔)

↓ 少不了到 Fisherman’s Wharf (中譯:漁人碼頭)去看海景和吃路邊小店的螃蟹跟海鮮。

↓ 其實三藩市和西雅圖感覺上實在太相似,我們都把重點放在吃的方面。

↓ 最後就是遠遠的看一看和拍一下 Golden Gate Bridge (中譯:金門大橋)。

過幾天先會放上精華照片集,之後遊記就以我一向的龜速和其他積聚了很久的東京遊記一起寫囉。

【同分類下一篇】:【三藩市】相片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