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化妝品了,現在心機(和金錢)大都花在保養品上,平常妝容是越發簡潔,底妝+腮紅+唇彩(看這篇的最後一張照片),眼妝可說是沒有特別日子都不會去觸踫它了。不過上星期逛街時給下圖的一張DM廣告吸引了過去,我對這種很夢幻又粉嫩的早春顏色是最沒抵抗力的了,說什麼也要過去看一下,想不到這盒《幻彩流星蜜粉球》(météorite pearls) 就跟我回家了。

以前從來都沒有留意過Guerlain這個品牌,只是聽過他的密粉球是主打商品之一,很好奇它的功能和作用。專櫃小姐很用心的解釋說了一大堆蜜粉球的歷史、功能和使用方式,大概和以下我在網上找來的簡介差不多,我就不多說了。

源自高級訂製珠寶的鑽石切割原理,全新幻彩流星蜜粉球把高深的技術運用在蜜粉球的研磨科技中。輕盈、毫無負擔的星鑽粉末,不著痕跡形塑裸鑽光底妝質感。…… 六色繽紛彩球輕刷全臉,有平衡膚色、修飾毛孔、雕塑提亮、令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的三重功效。2014的新版更加入了星塵技術,營造難以抗拒的流星光暈,留下光澤透亮的妝感。

使用方式:
以幻彩流星蜜粉刷均勻掃過各色蜜粉球,蜜粉球會互相碰觸並釋放出如絲緞的輕盈蜜粉。
以打圈的方式,將蜜粉輕刷於全臉,可定妝同時讓底妝更持久。也可刷於於臉部中線部分(從額頭中央至下巴中心)做為提亮,讓五官更立體。


2014年新版外盒以銀色為主,盒面上用上由深至淺的粉紅色,和盒內的蜜粉球互相輝映。這系列有2號至4號色系,分別代表白皙,中性,健康膚色的選擇,專櫃小姐建議我買2號的白皙膚色。

2號中包括了珠光白、粉黃、粉紅、粉綠、粉紫和香檳金六色粉球。每個顏色也有不同修飾膚色的作用,詳細我忘了,但使用後有覺得膚色有提亮一點點,淡淡的亮粉是很低調的,令妝容不死白之餘亦不至於亮得誤以為是油光,亮度調得剛剛好。修飾毛孔方面也不錯,特別是化妝數小時後,粉更是貼面。但是喔,我說的這些都是很細微的改善,不竟化妝品不是神仙藥嘛。另外要一提的是粉末真的很細膩,紫羅蘭味也很香,真的還不錯喔。

【同分類上一篇】:【保養】古典蕾絲風光療
【同分類下一篇】:【保養】春天粉色光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