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餐】台灣美食之《東來食府》

馬年快樂!!農曆新年剛剛過去,年三十晚和年初二的晚飯都是和家人一起吃的,年初一晩就是我和麥包的二人世界晚餐。想說新年還是要吃中餐吧,但中餐一般來說份量都比較大,兩個人不好點菜,想起台式的《東來食府》份量較小,兩個人應該也可以。生意無論何時都很好的《東來》,新年更忙﹐又不設訂位,我們都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開飯啦~

↓「珍珠奶綠」- 送上來的只是奶綠,忘了珍珠,跟waiter說了後,送來了超級多的珍珠呢!

↓「魯肉飯」- 魯肉飯本來就是一道頗為肥膩的菜色,這𥚃和其他地方比起來算是不太過油膩啦,還不錯吃。

↓「櫻花蝦糯米飯」- 櫻花蝦炸得酥脆,糯米飯卻沒有很特別,整體還好啦。

↓「紅燒玉子豆腐」- 玉子豆腐配冬菇、青豆、紅蘿蔔、青椒、豬肉片等等,略為鹹了一點,但很下飯。

↓「三味油雞」煮得非常香嫩軟滑的油雞半隻,加上三種不同的沾醬,
分別是薑蔥、醬油和柚子醬,好好吃喔!!如果雞肉是去了骨的話就更完美了。

↓「八寶刨冰」- 最後的甜品是非常大的刨冰,有紅豆、綠豆、大豆、仙草、芋頭、薏米等等八種材料造成。

☆★☆★☆★☆★☆★☆★☆★☆★☆★☆★☆ 同場加映 ☆★☆★☆★☆★☆★☆★☆★☆★☆★☆★☆

↓ 同場加映一下午餐時和朋友吃的《小肥羊火鍋》。

↓ 年三十晚的團年飯就只拍了一張大家給小朋友的紅包,不謀而合地大家都用了很可愛的紅包封套呢

【同分類上一篇】:【越南菜】《Tamarind Tree》牛肉七味
【同分類下一篇】:【情人節】驚喜的晚餐《BOKA》
2 Comments
  • 小美人
    Posted at 05:56h, 07 2 月 回覆

    魯肉飯…好吃!!
    版主回覆:(02/12/2014 03:07:02 AM)
    是還OK的^^

  • katrina720926
    Posted at 15:11h, 11 2 月 回覆

    沒想到美國也有這些可愛的紅包袋!一度看了以為在台灣呢!
    版主回覆:(02/12/2014 03:08:17 AM)
    美國也是有在賣的,但選擇不多就是了,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