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菜】《Tamarind Tree》牛肉七味

◆ Seven Courses of Beef ◆

聽聞越南菜內有一「牛肉七味」,就是用牛肉食材料理出來的七道菜色。星期五晚找來一間越南菜館,和麥包一起去試吃。跟一般越南菜比起來,《Tamarind Tree》算是一間比較有情調的餐廳,燈光昏黃,當然價格也比其他的越南菜館高一點點。

◆ Juicy Raspberry Mojito ◆

飲料方面我點了一杯桑莓mojito,個人覺得這杯是太酸了些,只是還好而已。
(話說這裏真的是太昏暗了,加上我又是用小DC,有些照片都照糊了,
回家後還要把照片調光很多才有以下看到的效果,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 Beef Salad ◆

↓ 第一道菜上來的燒牛肉沙拉,紹菜配上各種香草、炸洋蔥絲、烤過的牛肉。

↓ 最後淋上魚露一起吃,算是很清新的一道開胃菜。

◆ Beef Vinegar ◆

↓ 第二道我覺得是有點像牛肉shabu shabu,不過不是放在上湯內而是放在香醋內煮。

↓ 因為只是普通牛肉片,還是煮至全熟吃下來比較放心。

◆ Grilled Beef | Beef la-lot | Fatty Beef | Steamed Beef Patty ◆

↓ 第三至第六道菜都是肉烤類,包括有烤免治牛肉、烤肥牛肉、紫蘇葉包肉,和最後的蒸牛肉餅。

↓ 還有附上米粉、青瓜、豆芽、紅蘿蔔、各類青草、炸洋蔥絲等等的配料,這些都是用來自行包越式春卷用的。

↓ 每種配料加一點點,包起來就可以吃喔。說真的,其實每樣牛肉吃下來味道也是差不多

◆ Beef Congee ◆

↓ 最後的一道是碎牛肉粥,味道沒有很特別,還OK的。

↓ 吃飽飽後經過西雅圖的美式足球場,今季Seahawks有進入決賽,下星期要加油!!

□■□■□■□■□■□■□■□■□■□■□■□■□■□■□■□ 同場加映 □■□■□■□■□■□■□■□■□■□■□■□■□■□■□■□

↓ 本來想在餐廳拍一張剛剛剪好頭髮的照片,但那裏實在是太黑了,那就回家補拍一張吧。
話說前面的留海還是有點長,可能要自己補修一下。

【同分類上一篇】:【晚餐】個人火鍋《Swish‧Swish》+ 威尼斯手信
【同分類下一篇】:【新年晚餐】台灣美食之《東來食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