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個人火鍋《Swish‧Swish》+ 威尼斯手信

上星期二約了朋友出來﹐把由香港和日本代買的東西交給她﹐順道去吃近期新開的《Swish‧Swish》。

《Swish‧Swish》是一間號稱提供台式個人火鍋的店﹔店內裝橫以現代簡約式為主﹐檯與檯之間很是寬闊﹐環境舒適。為什麼沒有照片呢﹖因為我的相機在拍了兩張食物照片之後就沒電了﹐我在文章最後加了店家的網頁﹐可以到那裡看更多照片喔。

↑ 回來說說我們吃了什麼﹔朋友聽說這裡的『走地雞粥』很好吃﹐就點了這個 (上圖)﹐包括一鍋白粥﹐一碟生雞肉﹐一些生菜絲和兩塊油條。朋友把雞放進粥內時說根本就像是自己在家煮雞粥的樣子﹐有點無耐。
味道方面我也試了一點﹐沒錯﹐就是家裡的雞粥﹐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攤手)。

↓ 我點了『海鮮+牛肉』套餐的火鍋﹐包括牛肉片﹐幾種海鮮和魚塊各一份﹐另外還有丸子和蔬菜。
食材還算新鮮﹐但份量偏少﹐我吃完也只是八分飽﹐男生不一定夠吃喔﹐麥包就第一個不飽﹐嘻嘻。

↓ 有點小感冒和喉嚨痛的我不敢再點麻辣鍋的湯頭﹐改點了藥膳養生鍋。藥材味是有的﹐但不太濃﹐就是還好。

整體來說就是“還好”﹐說不出不好的地方﹐但回訪度不高﹐個人認為以同樣的價錢附近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喔。

☆☆☆☆☆☆☆☆☆☆☆☆☆☆☆☆☆☆☆☆☆☆☆☆☆☆☆☆☆☆☆☆☆☆☆☆☆☆☆☆☆


↓ 同場加映朋友由歐洲旅行回來送我的絲巾~﹗有沒有像某品牌﹖嘻嘻。
品質很不錯喔﹐我正好缺一條絲巾來配衣服﹐再一次謝過

《樂陶 | Swish‧Swish》
14603 NE 20th Street, Ste 4,
Bellevue, WA 98007

【同分類上一篇】:【晚餐】結婚七週年紀念《John Howie Steak》
【同分類下一篇】:【越南菜】《Tamarind Tree》牛肉七味
2 Comments
  • Little Cute
    Posted at 07:08h, 09 10 月 回覆

    個感覺真係有啲似我買嗰條Hermès喎!
    版主回覆:(10/10/2013 03:42:57 AM)
    我都覺得圖案感覺上有啲似^^

  • lovecc6
    Posted at 01:41h, 11 10 月 回覆

    絲巾圖案不錯喔^^
    我還沒買過大絲巾,除了長條型可以綁在包包上外,方型大條的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服裝才好看又不會老氣,哪天穿搭教學一下!!
    版主回覆:(10/12/2013 11:50:11 PM)
    我也還在研究中^^""
    較普遍的把它當成腰帶配牛仔褲﹐
    特別的就是把超大的絲巾變上衣或洋裝縛在身上﹐但只適合在海島渡假穿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