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古典蕾絲風光療

昨天去做了今個夏天最後的一次光療和足部保養﹐想來應該可以撐到十月初﹐到時已入秋天氣轉涼﹐就不用再做了。

在沒有什麼頭緒的情況下﹐當時只是隨手翻起雜誌來看﹐找到一款很古典蕾絲風的造型還OK﹐就是嫌複雜了些﹐不過想想我很少嘗試古典風﹐就試一下吧。

留意看的話會見到用在二和四指的底色是淡粉紅色﹐而其他三隻腳指的底色是近乎啡的深膚色。腳指頭做得最繁複﹐三層蕾絲配閃石﹔第三和尾指都是同一風格﹐但相對起來就簡單得多﹔另外在二指和四指用小白珠堆切成小蝴蝶做裝飾。

這款色如我所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複雜了﹐我還是喜愛較清新風格光療﹐但也算是試過後就好吧。

P.S. 話說這兩張相是用麥包妹的50mm f/1.4 定焦鏡拍的﹐感覺和我的定焦鏡沒太大分別﹐可以省一筆不用買了﹐嘻嘻~

【同分類上一篇】:【保養】足部護理+光療初體驗
【同分類下一篇】:【彩妝】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Ta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