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Ginza》壽司 & 燒肉




《Ginza》是我們常吃的中價位日本料理店﹔
前些日子擴充了店面﹐增大了不只一倍﹐還加開了提供日式燒肉。
上週末有朋友由加州回來﹐他們沒有吃過《Ginza》﹐一行六人就選了來這吃晚餐。


↓ 點好菜後先送上十年如一日的「漬物」﹐酸酸甜甜的青瓜。

↓ 人多比較好點一寫可以 share 的菜色﹐朋友點了時令的「焼魚」﹐說是鯵魚。
一上桌就聞到燒烤的香味﹐吃下來也很新鮮﹐就是烤得乾了些﹐我沒有很喜歡。

↓ 另外還點了「鰤カマ」﹐我想是烤鰤魚的下巴部位﹐亦是焦香的﹐沒有鯵魚乾﹐還不錯吃。

↓ 喜歡吃刺身的大家點了「壽司船」﹐原本是想點兩份﹐問了說兩艘船可不可以上些不一樣的刺身配搭﹐
但答案是不可以﹐還聽說店裡有的刺身都會用上的。這樣的話﹐那就只點一艘好了。

↓ 上來後有被偏的感覺﹐誰說“店裡有的刺身都會用上”﹐我怎麼就只看到大眾化的刺身﹐
連常吃「海鮮丼飯」內的刺身種類都比這裡要多呢。以這個價位來說很不值﹐但刺身本身倒是很新鮮。

↓ 卷物點了個「Rainbow Roll」﹐我吃了鰻魚的一塊﹐還OK的。

↓ 想試一下燒肉﹐隨便點了肋眼牛排(ribeye)﹑牛舌﹑雞翼﹑香菇等等。
牛舌很好吃﹐其他就還OK﹐但價格不低﹐我想是以後不怎會再點了﹐嘻嘻。

↓ 「南瓜炒飯」是這裡的名物之一﹐很多人都會點。

↓ 小小的一碗吃下來很香﹐但要說是它真的很油﹐吃多了會覺得膩喔。

↓ 最後當然少不了店家送的生果。

伸延閱讀﹕
【外食】N訪日本料理《Ginza》

【同分類上一篇】:【小吃】不一樣味道的雪糕店 -《Molly Moon's》
【同分類下一篇】:【晚餐】結婚七週年紀念《John Howie Steak》
1 Comment
  • lovecc6
    Posted at 06:20h, 07 8 月 回覆

    可能他們店裡有的刺身只有大眾化的刺身:P
    不過南瓜炒飯用南瓜盛裝很有創意,
    不知道南瓜殼是不是也可以挖肉來吃?
    版主回覆:(08/08/2013 06:14:58 AM)
    但我有看到海膽、甜蝦和各種貝類的說…(u_u)
    可以喔,南瓜是整個烤過的,連皮也香脆可以吃 o(^_-)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