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外帶晚餐 – 壽司卷物 +《Pâtisserie Mon cher》堂島ロール

※12年11月18日※

由嵐山回到大阪後原定是去吃壽司的﹐但走了一天的路非常累﹐實在不想再去找吃的﹐
所以臨時改去阪急百貨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的食品部買吃的﹐然後回酒店去慢慢吃。

↑ 會買上圖看到像一個個小球的豆壽司完全是被它可愛的形象吸引﹐
聽說是給藝妓吃的一小口壽司﹐也算是京都特有的壽司型態。吃下來就是還好﹐好玩罷了。

↓ 下圖是麥包的生魚片飯﹐食材夠新鮮﹐麥包說不錯吃。

↓ 這個看上去很澎拜的太卷用料超級多﹐吃一個就飽了一半﹐哈哈﹗
味道以太卷來說算是很美味喔﹐特別是每一口都吃到很多料而飯不多﹐合我心意。

↓ 甜品方面正好給我遇上《Pâtisserie Mon cher》的水果堂島卷。
蛋糕軟綿綿的﹐奶油甜而不膩﹐是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吃﹐果然是當店的名物。

↓ 麥包選了個 mont-blanc﹐外面的栗子泥很香﹐
可惜整體對我們來說是太甜了﹐以後還是乖乖的吃堂島卷好了。

【同分類上一篇】:【京都】嵐山紅葉 ⑤《よーじやカフェ 嵯峨野嵐山店》
【同分類下一篇】:【京都】紅葉《清水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