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不一樣味道的雪糕店 -《Molly Moon’s》

這幾天天氣熱得很,來寫一篇清涼解暑的雪糕

Molly Moon’s是西雅圖的本地雪糕店,主打用上大量有機食材自家製特別口味的雪糕,到目前為止共有四家分店。麥包剪頭髮的店剛好就離Molly Moon’s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上一次剪過頭髮後趁天氣好我們散步去買雪糕吃。

是天氣回暖的關係吧?排隊排到門口外,等了快十五分鐘才輪到我們。

這裡常有的雪糕口味中比較特別的有「楓蜜核桃」、「意式香醋配草莓」、「蜂蜜薰衣草」、和「伯爵茶」。「意式香醋配草莓」和「蜂蜜薰衣草」我都試過了,前者沒有很愛,香醋+甜食我吃不慣;後者就還OK,薰衣草口味很特別。

這裡還有季節限定口味,可看第一張圖參考。

~ Earl Grey & Vegan Coconut Chunk ~

這次決定試吃「伯爵茶」和「椰子巧克力碎」各一球。淡黃色的「伯爵茶」看起來沒有茶應有的色調,但吃下來是有淡淡的茶味喔,以美國雪糕來說算是十分清淡,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但當然不能和日本的茶味甜點比較啦。「椰子巧克力碎」是季節限定的,有椰子香,但奶味也很濃,不是我要的清淡感覺。

我想我會再回來吃「伯爵茶」的,嘻嘻!

【同分類上一篇】:【午餐】再訪《Mariposa》
【同分類下一篇】:【聚會】《Ginza》壽司 & 燒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