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2012聖誕 – 聖誕禮物篇




本來打算多拍一些 ornaments 的照片﹐但現在聖誕也過了幾天﹐我看還是算了﹐多貼兩張之前拍的吧。

↓ 我喜歡把樹擺放在樓梯間﹐這樣在樓上也可看到它^^

↓ 聖誕樹下﹐過了聖誕來開禮物吧﹗

↓ 先有同事和上司送的各式巧克力禮盒和 Starbucks 的 gift card。

↓ 三姨送的對杯﹐粉紅色的小豬和粉藍色的小熊﹐杯中還有各式巧克力﹔另外還有朋友送的聖誕杯。

↓ 今年剛好麥包的七姨由北京回來美國(七姨丈六年前被公司派到北京去工作)﹐帶回來了手信兼聖誕禮物。
左邊是名為“爐打滾”的北京甜點﹐還沒吃﹐不知味道如何﹖右邊中國風袋子內是雲南咖啡﹐聽說很有名。

↓ 另外七姨還送我一條紅手鍊﹐看起來不怎樣﹐但帶上來還蠻好看的﹐很適合用來配襯夏天的民族風衣服。

↓ 接下來是 Disney 的一份。

↓ 就是 Toy Story 的 Peas-in-a-Pod﹐上網看才知道原來他們叫 Peatey﹐Peatrice 和 Peanelope﹐可愛到爆﹗

↓ 我送麥包的禮物之一。

↓ 其實這比較是麥包的生日禮物啦﹐是一件長袖 polo shirt﹐早前在香港買的。

↓ 最後這才是我們互送大家的聖誕禮物啦。話說倍伴了我十個年頭的車已經年事已高了﹐深怕他那一天壞了維收費太高﹐還是在他還能走動的時候把他賣出去換一輛新的吧﹗所以咯﹐由十二月初開始我就由“小黑黑”換成“小灰灰”咯。
至於小灰灰的照片麥包還沒有時間跟他拍﹐就先貼一張鑰匙照算吧﹐嘻嘻﹗

另外還有忘記拍照的 Wii-U﹐是麥包買給自己的﹐不過算是為工作需要較多吧﹖嘻嘻﹗

【同分類上一篇】:《節日》2012聖誕 - 家人的聚餐《Buca de Beppo》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Van Cleef & Arpels - 幸運草指間戒
4 Comments
  • 楊媽媽
    Posted at 08:39h, 30 12 月 回覆

    原來人家想看的橙色盒子不是聖誕禮物~~~ ( ̄- ̄;)
    版主回覆:(12/31/2012 07:09:31 AM)
    橙色盒子變成提早買的生日禮物﹐
    (未買小灰灰前是聖誕禮物﹐所以就一直放在樹下沒拿起來)
    要再過三個月生日過後才可開箱喔^^""

  • 楊媽媽
    Posted at 08:44h, 30 12 月 回覆

    B牌的車子,我和親友都一起遇上過電子版常有小毛病的問題,所以都不會再考慮了….希望你們的小灰灰也跟小黑黑一樣耐用啊!
    版主回覆:(12/31/2012 07:07:06 AM)
    噢~是嗎﹖希望我的不會吧~

  • panda
    Posted at 00:38h, 01 1 月 回覆

    原來不經不覺睇左你個blog 五年啦!雖然大家素未謀面,但都算係有緣oY! ^^祝你同麥包2013 心想事成,甜蜜美滿,健康快樂! !
    版主回覆:(01/01/2013 02:12:11 AM)
    係呀﹐其實寫blog同去其他人嘅blog真係識咗唔少朋友﹐亦係一種緣份﹗
    我都祝你同老公甜甜蜜蜜﹐natto同kori快高長大﹗

  • may
    Posted at 06:47h, 11 1 月 回覆

    你家看上去也几大! 哈哈
    版主回覆:(01/13/2013 11:08:37 PM)
    是角度問題啦﹐實際上沒有很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