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初次乘坐全日空787

※12年11月16-24日※

由西雅圖出發去日本的直航機選擇不多﹐全日空(ANA)新開的航線就是其中一個﹐剛巧踫到機種是新型的787﹐麥包喜歡飛機﹐最後決定選乘ANA。另外還要回香港﹐加上行程上安排先去大阪後到東京﹐就變成以下這樣﹕

西雅圖 → 香港(在東京轉機)
香港 → 大阪
大阪 → 東京 (乘新幹線)
東京 → 西雅圖

↓ 來看看787的外型 (其實之前參觀Boeing時已經見過真身了)

↓ 我覺得787最好的功能就是窗戶採用漸變色的玻璃。
像下圖﹐外面陽光太刺眼時可以調暗窗戶﹐不再是只有全開或把窗簾全蔽上的選擇。

↓ 麥包點了whisky coke﹐而我就全程喝綠茶。

↓ 飛機餐方面有和食和洋食可選﹐第一餐是吃和式的照燒雞﹐味道還好﹐起碼連平常不吃飛機餐的我也吃了一小半。
和食的配菜都是冷麵﹐第一餐還ok﹐但之後會吃到膩。

↓ 接下來是韓式拌飯(Bibimbap)﹐不要看外表不怎樣﹐飛機餐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我也把它吃光光。

↓ 回香港的一程是吃牛丼﹐蛋還很滑﹐但牛肉有很重的“飛機餐”味﹐我沒有吃。

↓ 另外飛香港的甜品是ANA紀念版的pocky﹐要紀念飛中國25年的說(還是15年﹖忘了)。

↓ 回程吃蟹肉飯﹐蟹肉當然不能有要求啦﹐就算是有點特別的飛機餐。

↓ 最後回西雅圖下機前的最後一餐我真的吃不下和食的冷麵了﹐改點洋食﹐只吃了沙拉和牛油麵包。

↓ 噢~ 差點忘了說﹐每一餐的飯後甜品都是H牌雪糕﹐這個我愛。

↓ 說說看過的program﹐除了看不完的電影外﹐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介紹 Pierre Hermé 的專輯﹐上集集中說他本人。

↓ 下集說的是Pierre Hermé 和 ANA 合作﹐在長途機上推出限定甜品。

↓ 看看這雪葩好像很好吃喔﹐可惜只有商務艙才吃得到。

↓ 這個還要頭等艙才有得吃﹐我好想吃喔﹐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我覺得他們應該拿來賣﹐我一定會買來吃﹗﹗

↓ 最後無聊還看了小時候很喜歡的小丸子。

↓ 話說我很少在機上買duty free的商品﹐但這回少買了一點﹐旅程中的敗家在機上就開始了﹐下篇來開箱(開箱文看這裡)。

↓ 到了﹐到了﹗

↓ 第一次乘坐ANA感覺很不錯﹐787很新(廢話)﹐以後回香港可以考慮繼續坐喔﹗

【同分類上一篇】:【日本】關西紅葉之旅 • 精華照片
【同分類下一篇】:【日本】全日空限定《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3 Comments
  • yeungmama
    Posted at 20:44h, 22 12 月 回覆

    this is E’s favourite airline! too bad they don’t fly to YYZ and we can’t go to JP anyway … sigh! can’t wait for the next post 😀
    版主回覆:(12/23/2012 11:44:46 PM)
    It’s also my favourite airline now^^
    They’ve just recently started serving SEA-NRT~
    I just finished the "next post" along with another x’mas post, heehee…

  • 楊媽媽
    Posted at 05:10h, 24 12 月 回覆

    我以為下一篇是此行的所有戰利品說………
    有被騙了的感覺….(哭)
    我們不愛坐有直航的加航和國泰,
    所以現在首選是坐長榮,
    如果ANA有飛YYZ就好了 =…<….
    版主回覆:(12/27/2012 05:25:42 AM)
    噢~ 原來你是說那個我寫在遊記最後的戰利品大合照﹐
    我還以為你是說每一篇的戰利品文呢~~
    那大合照的照片還在相機內﹐OK﹐那我寫完聖誕再來寫喔。

  • May
    Posted at 08:57h, 26 12 月 回覆

    Are you flying with business class? lol nice airline !
    版主回覆:(12/27/2012 05:30:08 AM)
    I wish!! You can tell by the food that I had was not multicourse, hence economy class,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