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隨興的選了《Palomino》





10月中在工作上發生了一件開心的事﹐麥包就說要去慶祝一下吃好料﹐但我當時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就隨興的說星期五去吃《Palomino》﹐其實每星期五都會在外吃﹐那個星期五我剛好想吃西餐﹐就這樣﹐哈哈﹗之後去旅行﹐一直推到現在才寫。

↓ 《Palomino》的麵包我很喜歡吃﹐尤其是蕃茄醬汁﹐放在麵包上一起吃﹐我們每次來都一直續點來吃。

☆ Mojito Pomegranate ☆

↓ 說是慶祝就點了杯waitress推薦的mojito﹐喝下去感覺怪怪的﹐沒有很喜歡。

☆ Truffle Deviled Eggs ☆
(pepper bacon)

↓ 松露deviled egg的蛋黃有吃到松露的香味﹐加上炸得香脆的培根﹐很好吃﹐只要不去想它的卡路里的話﹐哈哈﹗

☆ Signature Paella ☆
(clams, mussels, fish, chicken, chorizo, saffron rice)

↓ 麥包點了西班牙海鮮飯﹐和我們常吃到的不同﹐飯是濕的﹐海鮮給得很大方﹐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熟。

↓ 份量是一人份﹐不要看小小的一盤﹐是吃得飽的。

☆ Grilled Seafood Pasta ☆
(jumbo prawns, scallops, artichoke-mushroom relish, beurre blanc, basil, fresh local pasta)

↓ 我點的烤海鮮意大利麵﹐蝦很大隻﹐扇貝烤得半熟可口﹐意大利麵是我愛吃的“不會太軟爛”型﹐唯一要說的就是這一道吃到底會很油膩。還有﹐還有﹐特別要說旁邊的蒜蓉包烤得超好吃喔。

吃飽飽 ﹐今後要繼續努力工作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N訪日本料理《Ginza》
【同分類下一篇】:《節日》2012聖誕 - 家人的聚餐《Buca de Beppo》
1 Comment
  • 小美人
    Posted at 06:57h, 18 12 月 回覆

    我喜歡他們Happy hour 的食物,不錯吃…
    版主回覆:(12/19/2012 07:58:53 PM)
    是嗎?我下次去試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