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很適合和朋友去聊天的《Mariposa》

上星期和一個因工作關係常常要飛來飛去的朋友去了吃 lunch。她基本上長時間都去不同的地方做project﹐我們都是用email 聯絡的﹐難得她上星期在西雅圖﹐當然要出來吃個飯啦。因為很久沒見﹐想好好聊聊天﹐不會有“吃完就得走”的壓力﹐最後選了就算是午餐時候人也不會很多的《Mariposa》。

《Mariposa》位於Neiman Marcus內﹐主要是提供輕食和午餐﹐雖然以午餐來說算是中價位﹐但booth位置非常寬闊﹐很適合和朋友來聊天。上圖是由我們的booth往外拍的照片﹐當時剛開門﹐人更加不多。

↓ 下圖看似熱茶的其實是這裡送給每位客人的清雞湯﹐旁邊還有一塊小小的cheese pastry。清雞湯入口清甜﹐配上香酥可口的pastry﹐美味喔。右邊看起來像麵包﹐吃起來像酥皮的 popover (中文是﹖﹖)﹐佐以strawberry butter是我的最愛﹐有時候我會為了這個 popover 專程去吃《Mariposa》。這兩樣都是這裡的免費招牌美食。

↓ ★DUNGENESS CRAB CAKES★ ☆TOMATO & VEGETABLE BROTH☆

朋友點了蕃茄湯(沒有拍照)和 crab cake﹐我吃了半個 crab cake﹐一切開盡是滿滿的蟹肉﹐真材實料﹐亦是美味的一道。

↓ ★PAN-SEARED SALMON★

我點了當天的主廚推介煎鮭魚﹐上來是晚餐的份量﹐鮭魚煎得剛剛熟﹐配上醬汁也不錯吃﹐但就沒有 crab cake 來得驚喜。

↓ 吃得好﹐聊得開心﹐很推薦和女生朋友來喔~~

【同分類上一篇】:【晚餐】夏天的輕食《Pomegranate Bistro》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N訪日本料理《Ginza》
2 Comments
  • 小美人
    Posted at 08:41h, 03 10 月 回覆

    我要去…我要去…哈哈!
    版主回覆:(10/05/2012 06:06:47 AM)
    那就去吧^_−☆

  • 小美人
    Posted at 03:41h, 12 11 月 回覆

    我去吃午餐了…那個雞湯超好喝的,麵包加草莓butter好吃也! 服務也不錯!
    版主回覆:(11/27/2012 04:25:41 PM)
    很高興你也喜歡(n_n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