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後記

※11年11月25日※

最後一天早上起來﹐因為今天沒有要趕行程﹐所以吃了一個非常悠閒的早餐。之後回villa收拾行李﹐發呆一下﹐11時多才去 lobby check out 和等一早預訂好的 airport transfer 來接我們去機場。下圖的照片是離開前員工幫我們拍的。

Airport transfer 的人很準時到達悅榕莊接我們﹐沿路交通也很暢順﹐我們比原定時間還要早到機場呢。不過幸好有早到﹐在機場發生了一段小風波。話說我的太陽油是120ml 的﹐但用剩不到一半﹐所以是比規定可carry on 上機的100ml 要少很多﹐在美國出境時一點問題也沒有﹐但墨西哥的安全檢查人員就是不讓我過﹐最後麥包只好把一個行李拿去寄艙。就在我們要拿回去排隊寄艙的時候﹐安全檢查人員是覺得我們不把太陽油丟掉很不合他心意嗎﹖總之就是一直盯著我們不放﹐好像我們是罪犯似的﹐態度也非常差就是了。麥包最後用了45分鐘之久去排隊把行李寄艙。

就在麥包去排隊之時﹐我在安全檢查那裡等他﹐在這45分鐘內我看到了很多人生百態。有十多歲的女孩因為被安全檢查人員丟掉了剛買的香水而大哭﹔安全檢查人員扣起了一個男人的錢包檢查﹐但又不和男人說一聲﹐害那個男人以為有人偷了他的錢包而發慌。丟掉超過100ml 液體和扣起人家物品不跟人說的兩種情況在45分鐘內不斷反覆上映﹐總之就是一個亂字。

最後我們平安回到家﹔整個行程是還不錯的﹐villa內住得舒適﹐有吃到好吃的﹐有看到宏偉的瑪雅金字塔﹐最重要是有為忙碌的生活充了電。但我很肯定我的行程絕對touristy﹐我一定沒有體驗到真正墨西哥人生活喔。

《全篇完》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正宗泰國菜《Saffron》
1 Comment
  • Sophie
    Posted at 17:15h, 12 10 月 回覆

    墨西哥真的很好玩~雖然也是很危險~照片上的郵戳是怎麼辦到的?好厲害
    版主回覆:(10/14/2012 01:32:28 AM)
    郵戳是用photoshop加上去的,
    很久以前在網上看到一篇教學文就跟著做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