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夏天的輕食《Pomegranate Bistro》

這是一個多月前的食記了﹐現在來補寫一下。第一次去《Pomegranate Bistro》是去年冬天﹐在朋友推薦下一起去吃的﹐到現在也對當時吃的一道海鮮燉飯念念不忘。今年夏天的一個星期五晚上突然想吃這裡輕食﹐就決定再訪。

↓ 店不大﹐沒有多餘的裝橫﹐下圖看到打著昏暗燈光﹐紅牆的部份是餐廳﹔後面一點燈光明亮的部份就是廚房。
店內座無虛席 ﹐我們沒有預約﹐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鐘才有位。

↓ 送上來的Summer Menu﹐心想這裡的menu是有季節性的嗎﹖

↓ 打開來一看就可以肯定了﹐因為我之前吃過的海鮮燉飯不在menu上﹐不過沒關係﹐今天我沒有打算要吃熱騰騰的燉飯。

↓ 麥包點了一個蟹肉蕃茄冷湯﹔呈上來的是下圖的湯﹐看來不像我們點的耶。
一開始我們也不肯定﹐想難道這是另類的蕃茄冷湯﹖我問麥包裡面有蟹肉嗎﹖麥包說﹕「Crab﹖No. Crap? Yes, full of crap…跟本不知自己喝了什麼﹖」笑死我了。一問之下﹐原來真的是上錯了湯﹐我想這是例湯之類吧﹖

【Dungeness Crab & Heirloom Tomato Gazpacho】

這才是蟹肉蕃茄冷湯啦﹐一上來就能看到擺了滿滿的蟹肉﹐拌一下喝﹐很清爽﹐冰冰涼涼﹐很適合夏天。

【Izze Sodas – Pomegranate】

而我就點了這番石榴口味的汽水﹐還好﹐不過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Firebread – Thai Peanut Lime Flank Steak】

麥包點了這裡的招牌 – firebread﹐看起來很像意大利薄薄的pizza﹐但吃下來更脆。

↓ 餡料是泰式的fusion﹐有豌豆﹐豆芽﹐微辣的青檸花生醬﹐連“是拉差”醬也用上了。
我就覺得和西色的flatbread有點不合﹐但麥包覺得很好吃。

【Skirt Steak Salad】

我的烤牛肉沙拉﹐配上蕃茄﹑西洋菜﹑radish(中文是﹖﹖)﹑藍乳酪﹐加上vinaigrette醬。

↓ 藍乳酪配五成熟烤牛肉超美味﹐蔬菜也很新鮮。

看起來不起眼﹐但食物真不錯吃喔 ~

《Pomegranate Bistro》
18005 NE 68th Street
Redmond, WA 98052

【同分類上一篇】:【食記】泰式麵館《Noodle Nation》
【同分類下一篇】:【午餐】很適合和朋友去聊天的《Mariposa》
3 Comments
  • Lydia
    Posted at 04:02h, 01 9 月 回覆

    蟹肉蕃茄冷湯看起來好像是生蠔沾蕃茄醬,放在一碗裡面吃,還滿特別的
    版主回覆:(09/03/2012 06:29:49 PM)
    你這麼一說又有點像喔~ 是還不錯的一道~

  • 小美人
    Posted at 06:42h, 06 9 月 回覆

    看起來很好吃…我10月會去吃ㄛ!! ^.^
    版主回覆:(09/08/2012 11:40:59 PM)
    可以去試一下﹐不過到時候MENU可能會不一樣喔~

  • may
    Posted at 06:44h, 09 9 月 回覆

    let me give a try!
    版主回覆:(09/11/2012 01:57:44 PM)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