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週邊+黃昏景色

※11年11月22日※

嘩~ 現在已經忙到每星期只有時間寫一至兩篇文了﹐沒辦法﹐我就繼續以龜速來寫吧。

上一篇說到我們在小鎮Playa del Carmen上吃了午餐﹐到處走走了一個下午﹐走到有點累了﹐決定回resort放空去。

↓ 因為villa離大堂不遠﹐就不等buggy﹐一邊拍拍照﹐一邊慢慢走會去。

↓ 順帶一提﹐墨西哥11月的天氣基本上都不錯﹐因為颱風雨季剛過去﹐降雨量很低﹐天天都是深夜下雨﹐早上起來時地上雖然還有點濕﹐但太陽一出來﹐不多30分鐘就把地上曬乾乾﹐接下來的一整天都是好天氣﹐個人覺得是很適合旅遊的季節。

↓ 走過這彎彎曲曲﹐兩旁都是樹木的小路﹐很寧靜﹐很放鬆。

↓ 很快就回到“家”咯。
洗過澡之後﹐麥包去了游水 → 睡覺 ﹐我就在房看書﹐過了個放空得不得了的下午。

****************************************

↓ 黃昏時想起要不要去拍日落﹐拿了相機就往大堂走去。之前有提過嗎﹖這裡有單車可以租用﹐每天$7-8美元左右吧﹖網上review看到有些人覺得以一晚房價不低的前題下﹐單車應該不用錢給大家用就好了。我是沒差啦﹐因為我都不用的﹐但我覺得是免費的話﹐麥包應該會很喜歡踏單車到處走走去。

↓ 大堂一如往常 – 完‧全‧沒‧有‧人‧的

↓ 我們由天色開始轉暗拍起﹐看了一下﹐原來這裡是看不到日落的~~orz

↓ 哎呀~ 我們忘了拿腳架~~ orz

↓ 簡直是大失敗﹗心想之後帶腳架來拍夜景吧﹐不過最後也是沒拍到。

↓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話說午餐吃的taco太大份﹐今天晚上一點也不餓﹐我們竟然吃了贈送的水果就飽了。
一早走去睡覺﹐因為明天有長達15小時的瑪雅金字塔tour等著我們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小鎮午餐《Tequila Barrel》
【同分類下一篇】:【墨西哥】《Chichén Itzá 一天團》Part 1 - Cenote & Souvenir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