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小鎮午餐《Tequila Barrel》

※11年11月22日※

上一篇說到我們去了Playa小鎮走走﹐出發前沒有怎樣做research﹐走到餓了﹐就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價錢和外觀都OK﹐名叫《Tequila Barrel》的pub來吃個午餐。

↓ 露天座位頗特別﹐檯做成一個酒桶﹐和pub的名字有呼應到。
平常不吃墨西哥菜的麥包不知到要點什麼好﹐waitress推薦了他點“chicken fajita taco”﹐說很不錯吃的。

↓ 至於我呢﹐一早就想好了要點“steak fajita taco”﹗
雖然有想過麥包已經點了taco﹐我要不要試點其它的﹐但懶再去看menu﹐就點原先決定的就好了。

↓ 後來發現露天座位是吸煙區﹐不想吸二手煙的我們快快搬到了室內的禁煙區去~

↓ 《Steak Fajita Taco》

我的streak taco (牛柳捲餅)﹐超大的一份﹗想說價錢不貴﹐應該是前菜份量﹐但原來這taco完全就是美式主菜的份量喔~ 早知道點一份就夠兩個人吃咯﹗Steak給得非常大方﹐但肉質很差很乾﹐調味就還可以﹐整體說不上好吃。

↓ 《Chicken Fajita Taco》

麥包的chicken taco (雞肉捲餅)﹐同樣大份﹗
雞肉很嫩滑﹐醬汁也很搭﹐這個好吃多了﹐果然還是waitress推薦的比較好吃呢﹗

吃到飽到不行後繼續走咯~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小鎮《Playa del Carmen》
【同分類下一篇】:【墨西哥】週邊+黃昏景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