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週年紀念 Turndown Service

※11年11月21日※

吃飽飽後回到房間﹐看來今天晚上的turndown service已經整理好了咯
由我通知他們可以自由進來整理到我們回來也只不過是30分鐘﹐效率很快喔。

↓ 外面泳池和園林造景都打了燈﹐雖然是美﹐但晚上蚊子更多。

↓ 房間內﹐關上了面對河邊的窗廉﹐開著了昏黃的燈﹐床兩邊放兩支礦泉水﹑水杯和第二天的活動表﹐兩旁還放好了拖鞋。

↓ 這次旅行剛好是我們的拍拖十二週年紀念﹐我就在訂房的備註欄上填上“anniversary”﹐果然和很多resort一樣﹐《Banyan Tree》也在第一天晚上送上香檳和在床上用玫瑰花瓣寫了“Happy Anniversary”的字。

↓ 香檳放在小茶几上﹐還附上開瓶器和酒杯﹐不過好像拿錯了 martini 杯~

↓ 每晚也會收到一個木雕小禮物﹐今晚是很可愛的海龜﹐旁邊有個簡介是這樣說的﹕

This item is carefully handcrafted by the underprivileged Mayan Artisans. The wood is harvested from a sustainable forest. The gentle turtle symbolizes longevity, health and wisdom. It is also part of the Green Sea Turtle Conservation Programme conducted by our Marine Laboratory in Maldives.

↓ 當然也有點上香薰﹐但稍嫌份量不夠﹐沒能令滿室芬香。

↓ 順便來看看之後每晚的普通turndown service。外面基本上沒什麼不同。

↓ 室內除了玫瑰花瓣和香檳外﹐其他都一樣。另外還會把浴袍放在床的兩邊。

↓ 好好睡一覺﹐明天準備去《Mangrove Boat Tour》和到附近的小鎮上看看﹐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海邊的燒烤《Sands》
【同分類下一篇】:【墨西哥】自助式早餐《Oriente》
2 Comments
  • lovecc6
    Posted at 05:53h, 19 1 月 回覆

    恩~還是自己跟飯店訂好!!
    為了省錢之前去玩是請有跟飯店簽約的旅行社幫忙訂房,
    雖然我跟旅行社說要寫是"結婚周年",
    結果旅行社最後還是幫我們填了"蜜月",
    到哪都被恭喜新婚,感覺好尷尬阿^^|||
    版主回覆:(01/19/2012 11:57:48 PM)
    這種誤會我們也試過不少次^^"
    剛好這次是自己網上訂(就在Expedia﹐也是為了買機+酒可省錢)﹐
    不過備註欄是自己填寫﹐比較不容易出錯(^^ )v

  • Nichi
    Posted at 17:19h, 10 2 月 回覆

    飯店的夜晚也好美噢。有機會也要去住看看…
    版主回覆:(02/13/2012 06:15:58 AM)
    去吧~經過美國可以來探我﹐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