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買回來的“飲茶”

人懶﹐週末的午餐想吃得很簡單﹐不用煮就最好。上星期出了唐人街一趟﹐順便買了些點心﹐隔天蒸熱就是簡單的午餐。

↓ 我不怎喜歡吃燒賣﹐三個都是麥包的﹐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實際上很大一個﹐肉超多。

↓ 我平常會吃鳳爪﹐但就覺得這間賣的不好吃﹐所以也全都是麥包吃掉。

↓ 糯米雞雖然餡料不多﹐但味道還算OK。

↓ 另外在家煮了熱騰騰的水餃湯﹐很適合冬天吃。

↓ 油菜是麥包煮的﹐好甜好吃。

↓ 雖然牛肉腸粉沒有很滑﹐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 甜品有馬拉糕﹐上半層蒸得很鬆軟﹐但下半層就變成了白糖糕的口感。

↓ 最後還有麥包很喜歡吃的蛋撻。

【同分類上一篇】:【慶生】麥包生日早餐 - Bûche de Noël
【同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既平淡又驚喜的一天
Tags:
3 Comments
  • hsiao
    Posted at 00:32h, 24 3 月 回覆

    請問您Urban Nature的餐盤,Flat plate & Deep plate哪個較實用呢?因看不到實品,只能在官網上參考,外型大致相同,只是Deep plate(31*20cm)盤深約3cm,再請問有牛排的flat plate搭配的traverse bridge尺寸是多少?(小的那一個)好猶豫該買哪一組?這杯子的容量是?…..自從看了您的美食餐具,也開始收集urban nature…祝您幸福美滿更加分…….^.^
    版主回覆:(03/24/2012 03:31:51 AM)
    你好(^-^)
    我現在不在家,回家確認一下再回你喔。

  • hsiao
    Posted at 21:03h, 24 3 月 回覆

    麻煩您了!!THANKS!!
    版主回覆:(03/25/2012 02:00:08 AM)
    Deep plate外國人較常用來盛湯﹐或是意粉之類的也可以。個人覺得flat plate比較實用﹐也較容易配搭traverse bridge(我沒買deep plate﹐所以不知道有沒有bridge可配它﹖)
    有牛排的flat plate是這篇的牛排嗎﹖(http://mctea.pixnet.net/blog/post/35186987)
    那個bridge是26×11.5cm的。杯子容量我不知要怎樣量﹖可以說是比普通茶杯容量要大得多﹐都可以用做小湯碗了。
    該買哪一組喔~ 這個很難說﹐就是要看你喜歡吧﹖還是要去看看實品﹐拿起來左搭右搭一下。如果問我的話﹐先從plate﹐bowl(可當做飯碗)﹐bridge入手最好吧﹖之後可看看其他Urban Nature的﹐或是V&B的其他design﹐有時混搭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希望可以幫到你^^

  • hsiao
    Posted at 12:00h, 26 3 月 回覆

    感謝您的分析…真的沒有時間&空間去看實品(台北才有V&B專櫃)況且..台灣的訂價居然是官網的二倍,(非V&B直營,而是代理商)因而在官網下單購買….您的解說對我很有幫助喔!!
    昨日用些時間瀏覽完…您的(飲食住家篇),真是讓人不禁要給您拍拍手…哇!!要給您10個大拇哥…讚嘆您的細心&用心&愛心…….>.<
    總之..您老公好福氣啊…,快樂幸福常伴左右喔!!
    版主回覆:(03/27/2012 04:28:04 AM)
    兩倍喔﹖他們賺很大耶﹗
    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好啦~ 只是覺得擺得美一點﹐吃起來會有美味一點的錯覺^^
    希望你能早日買到喜愛的urban nature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