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海邊的燒烤《Sands》

※11年11月21日※

整個下午留在villa內游游水﹐看看書﹐小睡一下﹐轉眼就晚上﹐洗個澡是時候去吃飯啦

海邊的《Sands》﹐之前提及過這裡平常提供午餐輕食﹐如果天氣好的話﹐每逢星期一﹑二還會供應露天燒烤晚餐。我看上了「海邊」這兩個字﹐麥包就被「燒烤」吸引了﹐那第一晚我們就決定到這裡吃吧﹗中午就打電話去預約咯。

↑ 上圖是《Sands》的正門口﹐晚上打燈後看起來比白天美多了。廚師就在正中間吊燈之下的位置燒烤﹐餐廳的室內座位就在兩旁。另外還有戶外座位可選﹔不過實際的位置我不知道在哪了﹖天已黑﹐當晚風又超大﹐我們當然選室內啦。

↓ 下圖是由室內座位的角度看外面的燒烤。
看到中間的一個個白色大碗嗎﹖是用來裝當晚的special – 兩人份量的烤雜錦海鮮盆﹐有龍蝦﹑海蝦﹑魚和一些貝類。我們也有考慮過點來吃﹐但份量真的有點大﹐又因為麥包不吃蝦﹐我才不要一個人吃整盆海蝦呢﹐還是來單點吧。

↓ 點好餐後先上麵包﹐每片中間已經搽上了蒜茸和牛油才去烤得香香脆脆﹐就這樣已經很好吃。
另外還附上綠色的特製沾醬﹐吃不出來是啥﹐但對味就是了。

↓ 去過馬爾代夫學會了﹐在這類resort點飲料比點礦泉水來得划算。另外礦泉水在房內就有無限供應﹐無需在餐廳買嘛。
每人點了一瓶可樂﹐一半加入冰塊在杯中﹐另外一半倒進一個斜的瓶內﹐看起來很可愛﹐可樂也fancy了不少。

↓ 不忘來拍一張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整間餐廳也是用落地玻璃圍住﹐感覺很開揚﹐有在戶外用餐的錯覺﹐個人很喜歡﹗

↓ 我的主菜來了 – 烤原隻龍蝦。我很喜歡吃龍蝦﹐每次看到menu上有就會點下去﹐那怕是有點貴。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份量真不少﹐吃過後真的像吃了一塊大牛排一樣飽。龍蝦很新鮮彈牙﹐很香燒烤味﹐比預期中還要好吃。

↓ 麥包的主菜是烤豬肋骨(ribs)﹐用了很多不同的香辛料醃製過才去烤﹐麥包說好吃。

↓ 這張比較看得到份量之大﹐連麥包吃完也說飽

↓ 分開上來的沾醬 – 黃色的是溶了的牛油﹐可以沾龍蝦用﹔紅色的是燒烤醬﹐當然是烤豬肋骨的沾醬咯。

↓ 還點了兩份配菜﹐這個烤雜菌很好吃喔﹗不過呢﹐新鮮的菌類怎樣烤也不會不好吃吧﹖

↓ 另一份配菜是炸薯條﹐上面沾了蒜茸粉﹐這種連皮切得大大塊﹐外脆內軟的薯條我最喜歡了。

※※※※※※※※※※※※※※※※※※※※※※※※※※※※※※※※※※※※※※※※

到了要點甜品的時候﹐我們突然想起出門前忘了把privacy的燈關掉﹗﹗

Resort大都會在這個時候進行turndown service﹔因為是第一晚﹐又在別人遊記上看到turndown service會包含花瓣浴(不過後來發現policy改了﹐已經沒有免費花瓣浴咯)﹐連忙去跟waiter說明一下﹐可是waiter英文不太好﹐最後是經理來跟我們談﹐經理了解後說會通知room service說可以進去了。就這樣﹐當時希望他們還來得及準備吧。

※※※※※※※※※※※※※※※※※※※※※※※※※※※※※※※※※※※※※※※※

↓ 吃得很飽﹐就只點了一個甜品來一起吃﹐是churros和朱古力沾醬。
朱古力濃得化不開﹐喜歡的人會很愛﹐但對我來說太甜了﹐不過很香倒是真的。

↓ Churros本身很脆﹐還不錯吃﹔但和Costco賣的沒啥不同﹐就是價錢翻了很多倍。

食物新鮮﹐份量大﹐環境優﹐價錢比預期中便宜﹐連麥包也說不很貴。整體來說﹐我們對第一餐晚餐是頗滿意的
順帶一題﹐來這裡之前聽說過吃的都很貴﹐我們一度以為是和馬爾代夫差不多﹐但實際上是沒有馬爾代夫貴啦。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普普的私人海灘
【同分類下一篇】:【墨西哥】週年紀念 Turndown Serv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