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麥包生日早餐 – Bûche de Noël

今年麥包生日當天我去買了西點做早餐。我知道﹐早餐就吃這個是有點…… 不過喜歡就可以了﹐嘻嘻。

剛好推出了聖誕期間限定的心Bûche de Noël (聖誕樹幹蛋糕) ﹐正好買個迷你版來試吃﹐因為我要買一個大的平安夜吃。這裡的 Bûche de Noël 有三種口味 – custard vanilla﹐raspberry﹐chocolate﹔我選了 custard vanilla。

↑↓ 中間啡色的蛋糕像樹幹﹐外加上白色的奶油像積雪﹐上有聖誕樹葉和雪花﹐很冬日感覺﹔中間當然就是 custard vanilla cream 啦。很可惜﹐白色奶油太硬也太甜﹐中間的custard cream 也只是還好﹐好看不好吃。平安夜晚的要另外找咯。

↓ 配上雪花napkin﹐是上一年聖誕買的。

↓ 說到好吃﹐還是 fruit tart 好吃多了﹐酥皮很脆﹐custard cream 幼滑柔軟﹐很難想像這兩件蛋糕是同一間店的出品呢。

↓ 之後晚上和麥包一家人去吃中餐﹐至於我和麥包兩人慶祝的一頓會在今週末才去吃﹐吃過後再來寫食記咯。

伸延閱讀﹕【慶生】麥包生日晚餐 -《石庵》

【同分類上一篇】:【心情】一碗魚片粥
【同分類下一篇】:【午餐】買回來的“飲茶”
Tags:
1 Comment
  • HUA HUA
    Posted at 07:12h, 16 12 月 回覆

    WOW!好美好可愛~那個瑪黑茶的茶罐也好漂亮喔~ @@
    版主回覆:(12/18/2011 02:52:32 AM)
    我也是被它的外表吸引去買的,
    可惜太甜,不然就完美了。
    那個茶罐是marco polo的綠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