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假日吃吃吃

上一篇說過了早餐﹐繼續來說說午餐。

↓ 不記得之前有沒有提起過﹐我其實很喜歡吃湯粉類的食品﹐湯粉更常常會出現在我家週末的餐桌上。
食材就用雪櫃內現成的﹐今天是魚蛋﹑乾煎蝦和菜。

↓ 麥包有一個喜歡釣魚但不吃魚的朋友﹐剛好送來了一整塊基本上已經整理好的紅鮭filet。
我洗一洗﹑切成一人份的塊狀﹐加入醬料醃上一個晚上﹐隔天煎一就可以了。

↓ 看起來還不錯吧﹖但肉質略嫌硬﹐紅鮭比較瘦﹐我可能又煎過火了一點。

↓ 生果是在日本超市買的巨峰葡萄﹐可能不較大﹐吃起來的感覺和在日本吃到的差太遠了~~

伸延閱讀﹕【早餐】假日吃吃吃

【同分類上一篇】:【早餐】假日吃吃吃
【同分類下一篇】:【心情】一碗魚片粥
1 Comment
  • May
    Posted at 02:57h, 27 10 月 回覆

    I saw the grapes, for sure it is not the one like Japan, so I didn’t get it.. nice noodle!!!
    版主回覆:(10/28/2011 12:46:22 AM)
    I didn’t know it was Kyoho graph until I got home :p. Yup, for sure not the same as those in Jap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