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Clarisonic Mia》聲波潔面刷-迷你版

《Clarisonic Mia》是早前某公司周年慶時看到買的。
基本上,它就像是一個放大版的電動牙刷,只不過是專為清潔臉部所設計的。

這「聲波潔面刷」號稱透過專用刷頭及溫和超聲波按摩,達致深層潔膚效果,無須磨擦肌膚或採用刺激性化學物質,已能深入肌膚每個毛孔,徹底清除潛藏污垢,令護膚品更易被肌膚吸收。臨床研究證實,使用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較一般塗抺式卸妝方法,潔淨效果高6倍,持續使用更可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及皺紋,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

多年以來都是用《Sonicare》電動牙刷的我﹐覺得電動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刷得乾淨 ﹐所以直覺上在試用前就覺得這聲波潔面刷應該更能徹底潔面﹐但對它說的“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及皺紋,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就很有保留。不過就算它的功能只限於徹底潔面我也覺得很值得買了﹐如果還能改善其它問題就當做是bonus啦。

顏色方面選擇有很多﹐黑﹑白﹑黃﹑綠﹑桃紅﹑粉紅﹑以至豹紋等都有。不用想我就選了粉紅﹐但實際上是更像粉紫的顏色。

隨盒還送了一支潔面乳﹐不過不一定要用它也可以﹐就用平常大家用慣的也沒問題。

試用﹕先卸去眼部的妝﹐再用Shiseido的cleasing water把臉上的妝卸去﹐這些都是和平常沒變的做法。
接下來就把Clé de Peau的潔面乳塗到臉上(或把潔面乳直接放在潔面刷的刷頭上也可以)。
在潔面刷的刷頭濕一點水﹐就以下圖的方法打圈圈﹐一分鐘就好了。
洗的時候相當舒服不刺痛﹐定時的設計提醒你不要過度清潔。用過後感覺妝卸得很徹底﹐臉也刷得乾乾淨淨﹐很清爽。

最意想不到的是用過一個星期後竟然有一點點看得出毛孔變細小了耶
兩個星期後看上去更明顯﹐看來真的是有“改善粗大毛孔”的功效喔。
至於有沒有“撫平細紋及皺紋,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些問題暫時對我來說還不是大問題﹐嘻嘻。

聽說剛開始用時有部分人會因為潔面刷的刺激而長一點點暗瘡(不過我沒有)﹐這是正常的﹐持續用下去就會好起來。
如果早晚也用﹐刷頭大約三個月要替換新的﹔我只有晚上才用﹐六個月替換一次就可以了。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CHANEL 春夏指甲油
【同分類下一篇】:【五週年記念】禮物CHANEL 2011 A/W 冬日花花耳鐶
3 Comments
  • penny1205
    Posted at 09:18h, 28 9 月 回覆

    嗚 我最近好糾結這個
    看到SKINSTORE.COM再打折 真的好掙扎喔
    想請問妳的粉紅mia是多少錢入手的阿??
    版主回覆:(09/29/2011 03:42:46 PM)
    Hi Penny,
    我的好像是$120-140美金之間,因為買一陣子了,實際價錢已忘了。
    但聽說在網上買會便宜些,我也是買了之後才知道…囧

  • May
    Posted at 07:17h, 30 9 月 回覆

    I bought the full size one from Costco! It came with 4 brushes… lol…I didn’t see anything difference for using it 2 months. It is very clean that is what I can say.
    版主回覆:(09/30/2011 10:37:55 PM)
    Really? I was thinking the full size would be more effective….
    Maybe you don’t have those problems or the problems are quite minimal, so you’re not seeing the effect?

  • Lovely 化妝台
    Posted at 10:00h, 05 12 月 回覆

    您好,我們是化妝台企畫,
    覺得您此篇文章相當用心,希望能將好文章分享給網友,
    在化妝台的文章"[Lovely pick] 洗出妳的咕溜肌!"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opics/1480
    內放了您本篇文章的連結與截圖,也謝謝您撰寫優質文章的用心!
    版主回覆:(12/06/2011 07:13:47 PM)
    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