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之《Tiffany》鑰匙


麥包今年送我的是一個《Tiffany》的藍色盒子和一張看了差點感動到要哭的卡片(上圖)。


★★★★★★★★★★

其實呢………我和麥包說好了今年情人節﹑生日也不用送我禮物了﹐因為之前聖誕的禮物有點貴的說。所以呢﹐情人節我只想要一顆朱古力就好了。誰知道朱古力就沒有了(我知道的一瞬間差點要翻桌﹐但換來到竟然是我近來考慮要不要買的鑰匙吊飾﹗我真的很驚喜喔﹐不過麥包可能只有很驚嚇 (看我快要殺了他的臉)﹗麥包﹐我真的對不起你﹐你對我真的好好喔﹗好了﹐一起來看看鑰匙吊飾。

★★★★★★★★★★


【Tiffany Keys – daisy key pendant】

中間有一朵通花的雛菊﹐花蕊是一顆小小的鑽石﹔而鑰匙尾端有一個Tiffany的T字logo。

同款的有兩個尺寸﹐分別是1.5和2.5吋﹔我的是後者﹐準備用來當長鍊的吊飾﹐大的比較好看。

過了差不多一年才補上的試戴照~嘻嘻~

伸延閱讀﹕
【情人節】自家海鮮晚餐

【同分類上一篇】:【10聖誕】我的第一個橘色盒 -《Hermès Herbag》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2011日版《Starbucks》櫻花隨行水壺
6 Comments
  • Little Cute
    Posted at 06:58h, 28 2 月 回覆

    嘻嘻!我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都是Tiffany喔!^^
    版主回覆:(03/01/2011 06:43:01 AM)
    你的是項鍊吧﹖是那一款﹖

  • 楊媽媽
    Posted at 03:19h, 01 3 月 回覆

    麥包真sweet …. 他一定不是金牛座的﹐會是雙魚座嗎﹖ 嘻嘻~
    版主回覆:(03/01/2011 06:45:55 AM)
    嘻嘻﹐麥包是人馬座的~
    人馬座是否浪漫我就不清楚了﹐不過麥包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但有時也會做些很窩心的事^^ (羞)

  • Little Cute
    Posted at 06:22h, 01 3 月 回覆

    雙魚座沒有浪漫的細胞,相反金牛座是浪漫的主義者。
    版主回覆:(03/01/2011 06:49:33 AM)
    金牛座是浪漫的主義者﹖我覺得一般的說法是金牛座很正直﹐很會儲蓄~
    不過你應該最清楚吧﹖嘻嘻^^

  • panda
    Posted at 16:20h, 01 3 月 回覆

    好細心的麥包哩!!我老公都會留意我鍾意咩,不過唔會買比我!!特別係牌子野,佢成日
    話去旅行咪係禮物囉!!!!!激死><
    版主回覆:(03/03/2011 04:46:26 AM)
    又會咁岩嘅﹖「去旅行咪係禮物」呢句話我成日都同麥包講㗎﹗
    我哋有時都會用旅行當禮物﹐唔係一年真係諗唔到咁多嘢送俾對方(^^’ )

  • Mel
    Posted at 14:53h, 10 3 月 回覆

    Hi McTea 🙂 Haven’t spoken for a while…but, MB is just SOOOO Sweet. LIKE!
    版主回覆:(03/11/2011 01:50:48 AM)
    Haha, very FB style comment :p
    Yes! Haven’t talked to u for a while. Did u get my email? If so, no rush on replying, I’m just checking to make sure (^^)

  • Mel
    Posted at 15:40h, 16 3 月 回覆

    Hello….yes, haven’t chat for a while!
    !! I actually haven’t received your email!! Lucky you checked with me….did you send it to gmail or work? 😮
    版主回覆:(03/17/2011 02:05:32 AM)
    Really? I believe I sent it to your gmail. Let me check and forward it to you again tomorrow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