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二 -《Dream-Along with Mickey》大型歌舞 &《Haunted Mansion》幽靈鬼屋

※10年10月23日※

↓ 在《Magic Kingdom》入口處拍了一大堆照片後﹐我們繼續走進內去看看。下面地圖紅色的數字是這篇內會提到的。

※※※3-Cinderella Castle: Dream-Along with Mickey ※※※

↓ 走著走著看到一大群人圍在《Cinderella Castle》前面﹐原來正在上演一場大型歌舞。

↓ 我們看到的時候應該已是尾聲了﹐內容不大清楚是說啥﹖但可以感受得到那歡樂的氣氛 ﹐一起來看一下。

 

↓ 散場後繼續往前走﹐真的的到處也可以看到Disney的裝飾﹐就像下圖的Donald Duck。

↓ 看到這《Liberty Square Riverboat》﹐就知道來了《Liberty Square》的園區內。如果有時間的話﹐可登上這艘船﹐悠閒的享受一段短短cruise﹐看看周圍的環境。不過﹐我們連想去看的﹑想去玩的也沒時間去得完﹐還那有可能靜靜的坐在船上 ﹖直接跳過算了。

※※※4-Liberty Square: Haunted Mansion ※※※

↓ 本來想去《Haunted Mansion》看看有沒有fastpass拿﹐一看原來排隊也只不過是10分鐘﹐那就直接進去玩好了。

↓ 門口有一輛枯廬頭馬車﹐車內有一副棺木﹐內有新娘裝扮的屍體

↓ 要進去咯﹗我覺得這個和巴黎的迪士尼是大同小異﹐但路程就較長。因為是給小朋友玩的﹐驚嚇度不大﹐還不錯。

↓ 入面黑黑一片 ﹐不要說拍照﹐連錄個video也難。我找來迪士尼官網的介紹短片﹐可以看到內裡的點滴。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World’s official website

※※※5-Fantasyland ※※※

↓ 由《Haunted Mansion》出來後晃到了《Fantasyland》內的《Mickey’s PhilharMagic》﹐見到這3D電影的開場時間又差不多到了﹐快快進去看一看。之前說過﹐Disney的3D影片3D程度很大﹐就像真的飛到你面前1吋的距離﹐很真實。

↓ 《Fantasyland》內的每個建築物也像回到歐洲中世紀﹐很適合公主裝扮的小朋友來拍照。

↓ 今天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排個60-80分鐘是閒事﹐我們之後去拿個fastpass就離開這個園區了﹐等到時間再回來玩。

※※※6-Tomorrowland: Speedway ※※※

↓ 去到《Tomorrowland》﹐還以為這《Speedway》真的是可以賽車的﹐看到人超多﹐但沒有fastpass拿……

↓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排個50分鐘的時候﹐給我們看到……這賽車是有軌度的 ﹗﹗

↓ 加上車超多﹐看來是「塞車」﹐不是「賽車」喇﹗大失所望

這時候﹐肚子又有點餓了﹐先去吃個午餐吧

繼續 → 【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三 – 漢堡﹑熱狗簡餐

【同分類上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一 - 進入童話世界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三 - 漢堡﹑熱狗簡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