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Sam’s Kitchen》便當

※10年08月12日※


夏天的時候﹐夏威夷慢西雅圖三個鐘頭(冬天就慢兩個鐘頭)﹐第一天到達時我們嚴重jet lag﹐加上又飛了六個多小時﹐麥包爸和麥包媽晚飯都沒吃就累到睡著了 。所以喔﹐今天晚上我們決定了去買便當回酒店吃﹐這樣兩老就可以留在酒店不用走來走去了。

(上圖)《Sam’s Kitchen》在DFS附近﹐剛好我們的酒店也在附近﹐很容易就找到了。長得像小茅屋的《Sam’s Kitchen》地方很少﹐只有兩﹑三張檯供人客用﹐大部份人也是買外賣便當帶走吃的。

(左圖) 很多日誌都有介紹﹐我之前在Cancam內就有看到過﹐店主在店旁也貼了不少剪報。





↓ 看Cancam的介紹時最吸引我的是這裡的『牛油鮑魚便當』﹔店旁每一張剪報到有提及到它﹐有一張還說這裡採用的鮑魚是在夏威夷深層的海水中養育的。雖然是貴了點 ﹐如沒記錯好像是USD$18一份﹐還是要點來試試。

↓ 點菜超容易﹐就是看圖識“點”﹐我們在有點混亂的情況下點了11份

↓ 因為點了超多﹐要等一段時間﹐這時就先來拍個照。(果然是累﹐滿臉倦容的麥茶)

↓ 拿到便當回酒店後可以開飯啦 ﹗這是其中的一部份﹐太多了﹐不能全拍入鏡。

↓ 有點忘了買了什麼﹐就來看圖猜猜吧。這是『蒜茸烤牛柳便當』﹐我沒有吃﹐不過大家也說好吃。

↓ 這是麥包點的『Poke』﹐淡淡的沒啥味道﹐不怎好吃 。和第二天在《Ono Seafood》吃到的比起來差太遠了﹐《Ono Seafood》的Poke無論是味道﹑份量﹑新鮮度都比這好多了。

↓ 『蒜茸魚排便當』是買給麥包媽的﹐魚肉份量不少﹐我試了一口﹐魚肉滑滑的﹐很好吃。

↓ 這看似平平無奇的『照燒雞肉便當』﹐麥包和其他人也覺得很好吃﹐之後再去吃時﹐麥包指定要點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 『咖哩雞排便當』我沒有試﹐不過大家也覺得不錯吃。

↓ 最後就是我這個最貴﹐但份量最少的『牛油鮑魚便當』。
飽魚兩隻﹐用牛油煮得香香﹐附上沾醬﹐和其他便當不同﹐飯是炒過的。

↓ 鮑魚很軟很好吃﹐就嫌份量少了些(不過我寧可選quality﹐不要不好吃的quantity)﹔飯滿是牛油香﹐我喜歡。

最後﹐吃得很飽足﹐早早去睡了

《Sam’s Kitchen》
333 Royal Hawaiian Ave
Honolulu, HI 96815

【同分類上一篇】:【夏威夷】Road Trip ④《North Shore》難得寧靜的海灘
【同分類下一篇】:【夏威夷】《Honolulu Cookie Company》的曲奇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