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Road Trip ④《North Shore》難得寧靜的海灘

※10年08月14日※

吃過《Romy’s Shrimp Truck》後﹐我們就打算在附近找個海灘玩

↓《North Shore》在Oahu島的北海岸﹐這裡最著名的是它巨大的海浪﹐最大浪時可高達40-50尺﹐是個衝浪天堂﹐每年十二月都會在這裡舉行不同的比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衝浪選手到來。不過﹐我們8月來﹐看到的是一個超寧靜的海灘。

↓ 這裡比《Waikīkī》人少得多﹐比較有渡假的感覺。

↓ 沙灘的沙在斜陽映照下有點金黃色(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白沙)。沙還算幼細﹐赤腳在上行走也很舒服。

↓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照﹐可惜我倆奘得不像

↓ 本來還想來玩水的﹐但天色已開始黑了﹐又不時下著毛毛細雨﹐最後還是放棄下水﹐拍拍照就好了(真的拍了超多)。

↓ 雖然看不到巨浪﹐但看到了黃昏﹐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喔

Road trip的最後行程就是去找麥包住在夏威夷的姑姐一家人一起去吃飯﹐吃到了美味的龍蝦﹐最後很飽足的會酒店去。

【同分類上一篇】:【夏威夷】Road Trip ③ 美味的午餐《Romy's Shrimp Truck》
【同分類下一篇】:【夏威夷】《Sam's Kitchen》便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