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還不錯的寮國菜《香蘭甜品》

※09年10月22日※

除了在《Phô 14》吃過越南牛肉河粉外 ﹐《香蘭甜品》是另外唯一一間我們在巴黎吃的亞洲食品。

其實法國很多這類型的餐館都會serve不同的東南亞菜﹐很難界定它是什麼什麼菜的﹐但聽說《香蘭甜品》是被定為「寮國菜」。

*************

→ (右圖) 店來沒有什麼裝橫可言﹐就是很典型的外國唐人街風格

↑ (上圖) 點菜了﹗先來有「青木瓜沙拉」﹐除了青木瓜絲外﹐還有蝦﹑火腿絲﹑蛋絲﹑九層塔等等做配料﹐超大碟的﹐還不錯吃




↓ 主菜麥包點了我倆認為是越式的「豬排飯」。
除豬排外﹐還有混入碎肉的蛋卷﹐和切成絲的豬皮﹐份量也是超大﹐麥包說不錯吃。

↓ 我的主菜是…不知中文是啥﹖就是在甘蔗上包上蝦膠﹐加上米粉一起吃﹐也是大大的﹐我都吃不完﹐味道還不錯。

最後想吃甜品﹐不過已經吃不下了﹐就算了﹐帶著大大的兩個肚子回朋友家去

【同分類上一篇】:【巴黎】海鮮大餐《Pedra Alta》
【同分類下一篇】:【巴黎】《凡登廣場》(La place Vendô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