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Road Trip ③ 美味的午餐《Romy’s Shrimp Truck》

※10年08月14日※

↓ 看過《Dole Plantation》後﹐我們繼續往北面的《North Shore》駛去﹐聽說那裡的海灘很美﹐也較Waikiki寧靜。過了不一會就看到海邊喇﹐今天天氣很好﹐有海天一色的感覺喔~﹗

↓ 不要看上圖好像沒車﹐一進入《North Shore》就開始塞起車來﹐不過只是一段路﹐還好﹑還好。

↓ 我們的目標是去找很多朋友也說好吃的《Romy’s Kahuku Prawns》﹐不過人們常稱它為《Romy’s Shrimp Truck》。《North Shore》地區沿途有不少shrimp trucks﹐我們差點就去錯了一間名叫《Fumi’s》的﹐不知好不好吃﹐裝橫較《Romy’s》好﹐但《Romy’s》明顯地人較多。到了﹐到了﹐就像是在荒山野嶺開了一間小小的店。

↓ 門口泊了一輛truck﹐是shrimp truck的logo吧

↓ Shrimp truck賣的就是蝦﹐夏威夷多數是以蒜茸和牛油做調味為主﹐外加兩球白飯﹐以飯盒形式賣。
這裡還有不少其它的味道﹐我們點了一份sweet & spicy的shrimps(小一點的蝦)﹐另外九份butter & garlic的prawns(大蝦)﹐和一份買十送一的(coupon可在文章尾的連結找得到)。本來麥包想點一份魚的﹐但他們當天沒有魚﹐唯有選蝦咯。

↓ 點好餐後的等待時間周圍走走看﹐原來這裡還有提供釣蝦喔﹐一個人$35美元 ﹐釣到上來的會幫忙煮給你吃。

↓ 釣蝦的地點就在shrimp truck後面的自家養殖場﹐風景還不錯。

↓ 回過頭來看看這“餐廳”﹐哈哈﹐比大排檔還要簡陋的路邊攤

↓ 在網上印了coupon﹐點一正餐送一飲料﹐我們全都點了番石榴果汁。

↓ 上菜了﹗看圖可能看不出來﹐但prawns全都很大﹐吃起來超新鮮﹐盡是蒜香﹐另外還有辣豉油沾醬﹐飯也沾了不小爆香的蒜茸﹐超好吃 ﹗不過聽家人說shrimps(我忘了拍照)就沒有很好吃﹐所以建議要來吃的還是選prawns好了。

↓ 連不吃蝦的麥包也說好吃﹐就知道有多美味喇

↓ 要來《North Shore》的話﹐不要忘了來吃美味的大蝦喔

《Romy’s Kahuku Prawns》
56781 Kamehameha Highway
Kahuku, Hawaii 96731

【同分類上一篇】:【夏威夷】Road Trip ② 鳳梨園《Dole Plantation》
【同分類下一篇】:【夏威夷】Road Trip ④《North Shore》難得寧靜的海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