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Road Trip ①早餐《Leonard’s Bakery》《Saint Germain》

※10年08月14日※

在夏威夷的其中一天﹐我們租了車﹐想去離Waikiki遠一點的地方看看 。因為人很多﹐就租了一輛七人van和一輛普通的四門sedan﹐是朋友A老公之前幫我們訂的。麥包和麥包弟一早就去了取車﹐聽說人多得很﹐等了好一陣子才搞定 。不過沒有四門sedan了﹐比upgrade去了下圖的SUV。

↓ 我想在夏威夷應該沒有很多人要租van的﹐不過相對地van的數量也很少﹐要租還是要提早預訂喔。
這van給人的感覺是很大﹐不過還算舒適﹐一整天下來還ok。

↓ 出發咯
第一站是到《Leonard’s Bakery》買一個名叫”Malasada Puff”的做早餐。這裡離Waikiki不遠﹐一眨眼就到了。

↓ 這個”Malasada Puff”聽說頗有名的﹐我有看到日本旅遊書有介紹﹐麥包妹也在美國的一些forums上看到它。基本上就是donut內加入一些fillings﹔有custard cream﹐朱古力和椰子口味。我們買了24個﹐每種味道也來一些。

↓ 吃一口來看看﹐內裡全是fillings喔﹗就這樣吃覺得有點過甜(沒辦法﹐夏威夷也是美國喇﹐美國的甜點都是甜得很)﹐如果有一杯茶會好些。

※※※※※※※※※※※※※※※ 同場加映 ※※※※※※※※※※※※※※※

↓ 加插一個不會太甜﹐很好吃的pastries﹐是《Saint Germain》的出品﹐就在Waikiki內。這個看似平平無奇的~

↓ 內裡加了很香的custard cream﹐皮很脆﹐餡料甜度剛剛好﹐超好吃

↓ 麥包買了一個長型donut﹐又是custard cream內餡的(夏威夷人喜歡custard cream﹖)﹐一樣不錯吃喔。

※※※※※※※※※※※※※※※※※※※※※※※※※※※※※※※※※※

↓ 繼續回到road trip﹐吃過”Malasada Puff”後再出發

↓ 一路上藍天白雲﹐天氣好得沒話說。仔細看看﹐草到曬枯了﹐看得出夏威夷陽光有多猛

↓ 離開了Honolulu﹐來到Wahiawa~

↓ 下一站是鳳梨園 -《Dole Plantation》

~ 待續 ~

《Leonard’s Bakery》
933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6

【同分類上一篇】:【夏威夷】《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內的食市
【同分類下一篇】:【夏威夷】Road Trip ② 鳳梨園《Dole Plan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