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Fuji Bakery》

前幾星期麥包來接我放工後駕車途中發現了一間名叫《Fuji Bakery》的蛋糕店 。心想:「這是以前結業了的《Cake Fuji》再度營業嗎 ?」我們決定進去看看。

結果是:不是同一樣喇,因為價錢貴上幾倍喔!但還是曰本人經營,有不少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我們選了兩樣買回家嚐嚐。

↓ 買了〔Green Tea Tiramisu〕〔Green Tea Mousse Cake〕,沒辦法,因為我是綠茶迷嘛。綠茶慕斯很像《Cake Fuji》的,但這件底部還有紅豆,更加好吃。Tiramisu沒有酒味,還不錯吃,但還是《Hiroki》的更好吃一點。

〔Green Tea Tiramisu〕上的花很有夏威夷的感覺吧?就加上剛由夏威夷買回來的夏威夷cookies一起吃咯

↓ 下午茶點完成了!現在回看照片也在流口水 ~

【同分類上一篇】:四週年記念 - 日本料理《Nishino》
【同分類下一篇】:【試吃】《Edible Arrangements》的水果
2 Comments
  • lovecc6
    Posted at 07:22h, 01 10 月 回覆

    哇哈哈~我也是綠茶迷耶!!
    除了喜歡綠茶的食品外,
    每天晚餐飯後都要泡一杯綠茶來喝^^
    我發現你"Next trip booked"~真好!!
    這次要去哪裡玩呢?可以透露讓我先羨慕一下嗎?:P
    版主回覆:(10/01/2010 09:23:01 PM)
    原來你也一樣喔(*^^*)
    但我不能每天也喝綠茶,對我來說寒涼了點,
    所以我主功綠茶系食品:p
    Next Trip嗎?本來今年內是沒有的,
    但因為麥包剛好會到Florida的Disney World內開會,
    那我就跟去了(^_^;)
    會提早去玩幾天,行程超趕的!

  • 楊媽媽
    Posted at 14:29h, 03 10 月 回覆

    你之前說在看溫泉網,我以爲你地有時間去日本添 =) Florida我有成十年無去過了!睇怕要等兩位小楊生都入小學先會再去喇!Have a fun trip!
    版主回覆:(10/03/2010 11:47:15 PM)
    是很想去的﹐之前還想過來年去看櫻花﹐溫泉也差不多選好了﹗
    不過………
    無論怎樣計劃日子﹐麥包的schedule也是不太能在櫻花時間請假﹐
    之後這個企劃就不了了之﹐明年再想吧~ 說不定真的會去日本﹖
    Florida只是一個getaway trip啦﹐不過有得去玩還是開心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