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在東京買得到的『白い恋人』

原本以為要去北海道才買得到的『白い恋人』朱古力﹐現在在成田機場就有得賣喔﹔我由香港回來轉機時也買了回來試試。

『白い恋人』是北海道一種著名的朱古力夾心薄餅,由石屋製菓株式會社出產,1976年12月開始售賣,於2塊餅乾中夾着一層甜甜的白朱古力。及後有黑朱古力口味,味道較甘,沒有白朱古力般甜。

於札幌,石屋製菓設有一處由廠房改裝建成的旅遊景點,內有公園、博物館及工廠,介紹「白之戀人」的歷史及製造方法,亦珍藏了各國的歷史茶具及關於朱古力的海報,亦有自製「白之戀人」的體驗;而於每日的整點時間,亦有大型表演。

↓ 『白い恋人』有白朱古力﹑黑朱古力和牛奶朱古力﹐我們買了後者。
打開有很大的朱古力圖片和簡介﹐一如所料﹐每個也是獨立包裝的。

↓ 和『東京ばな奈パイ』一起吃咯﹔甜而不膩﹐很好吃喔

【同分類上一篇】:【手信】『東京ばな奈パイ「見ぃつけたっ」』(Tokyo Banana Pie)
【同分類下一篇】:《我愛蘋果》iPhone 4 &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