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記念 – 禮物篇



今年麥包送我的週年記念禮物是一隻Gucci 的白金戒指。

話說這隻戒指我在年初時已看中了﹐但礙於我沒有喜歡到願意用貴深深的原價帶它回家 ﹐事情就不了了之過去了。

記念日的前一個月遇著某大百貨的周年慶﹐經過時麥包就說不如去看看有沒有減價﹐笑言減價的話就買給我。呵呵﹐真的減價了﹐還減到3-4折的價錢喔﹗最幸運的是最後一隻剛好適合我的size﹐麥包連忙去把它買下來 ﹐還說不用為週年記念禮物傷腦筋﹐比我還要開心呢

就這樣﹐這隻通花GG logo戒指就跟我們回家了。有留意的人或許會查覺到我右手食指多年以來都帶著一隻Tiffany的Atlas戒指﹐是和麥包N年前的情侶對戒﹔我們到現在都還帶著的。這隻Gucci 戒指將會是用來作替換之用。Thank you 麥包 ﹗﹗

至於我送麥包的就是一件格仔shirt。不過我不知道麥包的size﹐就先摺一件給他﹐今個週末再一起去選喔。

為何是格仔shirt﹖嘻嘻﹐這個就不多說了﹐簡單來說就是背後有個故事﹐所以麥包看到這摺的一件笑得可開心呢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CHANEL 2010 S/S 第二彈之山茶花頸鍊(更新試帶照)
【同分類下一篇】:【手信】『東京ばな奈パイ「見ぃつけたっ」』(Tokyo Banana Pie)
3 Comments
  • nk
    Posted at 12:13h, 28 8 月 回覆

    Nice Very Nice 😀
    版主回覆:(08/29/2010 05:54:53 AM)
    Heeehee, yes, especially when the price was 60-70% off XDD

  • Mel
    Posted at 14:27h, 28 8 月 回覆

    So sweet 🙂 Happy anniversary 🙂
    版主回覆:(08/29/2010 05:55:15 AM)
    Thank you (^^ )v

  • KK from Vancouver
    Posted at 01:59h, 16 9 月 回覆

    3-4折的價錢!!! (@_@)
    版主回覆:(09/17/2010 05:59:49 AM)
    是的﹐3-4折我也是第一次預到﹐
    有賺到的感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