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傳統中菜《富臨酒家》

※10年06月08日※

我和麥包平常很少兩個人去吃中菜﹐第一是我倆沒有很愛吃中菜﹐第二是兩人也不好點菜。但回香港時﹐和家人吃飯就會吃中菜喔 ﹐因為媽咪愛吃嘛﹐嘻嘻。今次和媽咪跟媽咪的朋友一行四人去了《富臨酒家》吃了一頓家常菜。

↓ 裝橫很中式﹐我很喜歡這個用上不同花的巨型擺設。

↓ 媽媽點了這個很特別的魚湯﹐我連魚的名字也沒聽過呢﹗還加上很多不同的材料去煲﹐喝起來很清甜﹐沒有負擔。

↓ 我點的「金菰玉子豆腐」﹔完全沒想到是炸的玉子豆腐﹐沒有想像中順滑﹐但還不錯。

↓ 中式的「炭燒鰻魚」﹐魚肉本身比日式鰻魚厚﹐也較硬和多骨﹐我沒有很喜歡。

↓ 這個完全忘記了是啥 ﹖中間好像是釀了各式菰類﹐但我記得是很好吃的。

↓ 這個清蒸新鮮鮑魚仔很新鮮﹐火喉控制的剛剛好﹐美味喔

↓ 最後的「海蔘鴨掌煲」就是媽咪的最愛﹐她說這種比較要長時間烹調的還是在外面吃好。

網頁﹕《富臨集團》

【同分類上一篇】:【香港】泰式小食《金泰河》
【同分類下一篇】:【香港】港式《滿記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